最近上游泳課~總是覺得很無趣!班上同學~每個都在玩水上排球.....剩下的只有2~3個沒參與的吧!
足可想像盛況吧?但在我眼裡(我沒批評的意思)我真的覺得那好像是國小或是幼稚園玩的= = "尤其看到一群人
搶著一顆球時的表情....真的沒別的意思!其實那種天真的表情也是很不錯!感覺無憂無慮沒有任何束縛和心機一般~感覺很輕鬆!
這種互動也最容易凝聚眾人的意識!使大家參與~或許人際關係要好!就是要懂得如何去"瘋"!這種情況下可使彼此情感更濃厚!
但是我真的提不起任何興趣!我一心只想學蝶式!所以我就獨自一人努力練習!也沒專業指導~全憑印象來依樣畫葫蘆!
所以學不得其意連型都殘缺不堪....但我還是一人獨自努力!課後老師竟叫我過去~原來他發現了我的用心!他開始指導我的不足處!
也講了一些技巧給我聽~之後的游泳課我也照他所說的練習~竟有了一些許進步!我對游泳也是挺感興趣的!我不喜歡做無意義的事!
所以才能強忍著孤獨努力學習讓自己上進!
或許不管任何領域~真正能達到最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能在別人玩樂時靜下心努力專研的人吧!也許他就是能咬緊牙關面對困難!
並且花心思將之克服才能造就往後的成功吧!所以成功的背後不外乎就是努力!但人常常羨慕一個人成功時的光環!感嘆自己的遭遇~
欣賞他的功勳~可試問又有幾人能了解他背後的辛酸和血淚呢?所以目標越是遠大~付出的代價就越是多...訂定目標之前一定要先考慮清楚! 並且要懂得在人際互動與能力上的鑽研之間取得平衡才是!因為沒有朋友跟沒有能力的人都是不能在這社會生存的!
2006.5.21 不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