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走出校門~照往常一般去拿我的早餐!經營早餐事業~事業做越大負的責任自然越重!我也是心甘情願的等!
等了許久早餐終於送來了!我高興的結完帳後便大方的走進校門!此時教官向我走來...說:你快去登記遲到阿!
想烙跑?我就說:我又沒遲到幹麻登記遲到?他便說:你現在才進來阿當然是遲到!都已經7.40了~還敢說不是?
此時我回答:阿拜託~你看到我身上沒背書包也可以猜到我是早就來了好嗎?他就說:我不相信!那你要怎樣證明你是清白的?
(我知道此時他開始跟我槓上!他要準備找我麻煩了)我便對他說:那這樣好了~反正我說什麼你也不相信!乾脆你跟我去我們教室!
我拿我書包給你看!證明我早就來了!他便說:既然你要證明為啥是要我跟你去?應該是你拿來吧?我就回答:既然你不相信~就該讓你親眼所見阿!
免的你又有理由說我怎樣?我這樣可以讓你心服口服耶!他就跟我硬凹~最後我還是上去拿書包了!我邊走邊想~就算不拿他也不能拿我怎樣!
反正他又不知道我是誰在哪班?但想想~跑是跑的掉!但明天還是要面對他!乾脆做一次解決!我就帶書包下去!然後我就對他說:
阿你是不是又要說我書包是從外面傳進來的阿?反正你都不相信我!剛剛叫你跟我去也不要!(我開始反嗆他)
他無話回我!就開始轉移焦點~而且可能是惱羞成怒!便說:你有沒有請假外出?沒有請假外出嘛!照理我可以記你小過喔!
此時我發現事態不妙!自己站居下風~他開始不跟我講道理了....突然腦中一道想法閃過!大丈夫能屈能伸!
現在對方氣勢比較強就不要硬碰硬!反正講不過他~記小過可不划算!我便話鋒一轉...說:教官~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他開使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就知道我這招見效了~看了幾本心理學的書我可不是看假的)!他就說:那你覺得你該不該記?
我要記你嗎?我就說:恩~這確實是我沒注意到!不過~希望你也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再犯!(我絕口不道歉的話~因為道歉就會處於下風)
他就說:好吧!希望別再有下次!如果要出去記得先請假外出!我就說:那我可以先向您報備嗎?(奉承他)他就說:我當然是沒問題!
至於其他教官我就不敢保證了!你快點回去吧!我就心理暗爽~~~搞定了!將來我是要往心理學發展!如果連察言觀色都不會~那我還搞屁阿?
沒想到教官這麼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