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我真的能用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重點不在我能不能真心對人~而在我能不能對每一個人?
我開始思考自己身邊的朋友們~上了高中後~我一直力圖改變自我....我也改變很多!以前的不成熟.壓抑.胸襟的不夠開闊...
現在的我~已經學著進步!和以往已完全不同...如果以前是沉靜~現在的我就是豪邁!我能以開闊的胸襟面對任何事~我對人也不再有任何壓抑~
但我真正的目標是:真心的對待每一個身邊的人!不管他對我感覺怎樣~我都要以我的真誠來讓週遭的人感受到!
在早餐生意上~我想我是做到了!我誠心為同學服務...我可以為一些小錯誤來努力處理到讓對方滿意!面對老闆上~
我發自內心的提出對他產品上瑕疵的看法並且解決對應之道!因此他改變很多也讓產品更完善~我不是以客人的角度提出這些的!
我心中早已把老闆們當為忘年的朋友!但我卻發現了身邊有個個案~他是我一位同學~常常喜歡在無聊時來找我!
聊的內容千篇一律~走路時會一直不斷靠過來...貼到我的身體...有時還真會有點點的煩..!因此往往我會有點不太耐煩的聽他的談論!
此時我都會有些心不在焉...或許他也是沒察覺吧~往往繼續發表高見...此時我真的很想逃開~這就是我開始懷疑我對人的真心程度!
難道我真的不能真心的對待每個人?也許我還是有些自私吧~我會真心所待的~可能只有那些與我不熟或是心理地位與我平等亦或更高的人吧!
看樣子我還是有點眼高手低~我還有不足處!但我要努力一視同仁才行!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看到這篇~發現我說的正是你!
別傷心難過~在此對你說聲對不起...!我一直都當你朋友!但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調適自我!給我點時間~
我會朝真心對每個人的目標邁進的!!只想誠心的對你說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