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姊講說音樂課要唱兩首歌~
老姊這人就是神經特別緊繃~跑去跟我爸講....然後就變成她比我還在意這件事!(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由來)
其實說真的~唱不好也是這樣過...反正又不會不及格~
可是因為她的關係~讓我開始有點重視這件事!我開始努力選歌~
老爸更是誇張~今天突然一早打來....說什麼他要帶我去他朋友家讓他朋友給我點建議!(他這位朋友真的超強的~精通很多門領域!聽說年輕時考什麼都必上)
而且他朋友的朋友又願意借我們使用卡拉OK!說真的~老爸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就動用起他的人脈!= = '
確實~他朋友幾乎都是很了不起的人物....幾乎各種領域都有!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請到專業去@@""他朋友也是挺熱情的~常常可以為我爸的一些小事而全力以赴的指導我!
今天去那~我這是第一次唱卡拉!從來沒唱過~因為以前人家邀去好路迪我都婉拒....所以也很多小失誤!
漸漸的我就越來越上手~我也見識到那些老一輩的唱腔功力~唱的雖是老歌...但我用心領會他們的技巧不在意歌詞~
我發現不外乎字正腔圓~尾音渾厚而含蓄待發!氣運雅而長~轉音細膩微妙!難怪那位叔叔會說現在流行歌大多不注重氣運的使用!
所以我唱起歌來似乎尚嫌氣不太足!而也在漸漸練習之後我漸漸會運使丹田唱歌了!以前我都是喉嚨的= = "
今天就這樣在歌唱上有了點小收穫!
可是我的觀點卻不在歌唱上!講這麼多我所要表達的就是~對任何事情都認真看待!全力以赴!挑戰自我!
這才是我今天學到的!曾經我自認演講功力已經很高明了!但當時的指導老師也是有點小題大作的感覺~
請了第一流的演講大師教導我!還給我看了各種全國第一名的演講錄影帶!我才從此發現自己的渺小!
我就這樣想到其實我面對很多東西!都是什麼層級發揮什麼力量!永遠不挑戰自我極限和突破!會挑戰極限都唯有剛開始學習的時候!
也難怪我進步都會很神速!可是一旦學到一個階段自認有一點水準就會怠惰= = "就拿我興趣下棋來說~
我和不曾下過的人一定使出全力!和跟我實力相等的也使全力~但遇到比我弱的就自然而然的會隨便下~
可是往往隨便下也贏~就造就了現在的個性!所以有時候往往會疏忽大意的輸給一個實力略遜我一籌的人= = "
我要努力成長改變才行ˋˊ
2006.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