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感到孤獨,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飲酒,一個人看星空,一個人夜裡騎車‧‧‧然後我會告訴自己,也許孤獨才是最適合我的劇情,事實上,很快我就要離開熟悉的地方,讓一切重新開始,在陌生的環境一個人生活了,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我知道我現在就要先學會品嚐孤獨,這樣將來才能享受自由的快樂。


現在生活開始回歸平淡簡單,然後深入專注,我相信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有力量,不能再給自己太多幻想與期待,很多事情都要有所取捨不可能事事兼顧,於是我設定自己每天都要過得充實與成長,當然也會容許自己有一些許的放縱與休閒,例如白天讀書與健身,晚上就是跟朋友交際聚會時間,然後偶爾練唱歌,是真的深入鑽研一首歌,而不是只是單純聽歌。


我認為,看書豐富我思維,健身豐富我體力,交際豐富我閱歷,我不斷提升自我,因為我對未來滿抱希望。


我相信投入的事物越少越專注,就能獲得越大的效益!生活可以簡單,但夢想不能遺忘。


2013‧5‧2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