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每個階段,總是要歷經過繁華才能體會單純有多可貴。


電玩,是浪費時間的黑洞;時尚,是燒錢的黑洞,它們曾經都讓我浮沉期間受其擺佈,然而走過一切,心境自然變得雲淡風輕。品味不會因此下降,學習吸收的心不會減少,只是生活重心不同了,腦海裡的東西多了,表面上的東西少了,開始著眼大處,把眼光看得更遠更廣闊些。


環島完的我,人生有了很大的突破,走過風霜雪雨,嚐過九死一生,任何事在我眼裡都變得淡然,因為我相信任何困難,只要往前走,必然能夠有所突破。


山下的風兒阿,我是如此欽慕妳的獨特與內涵,在妳身上,我看到自己,我也看到攜手後共創的璀璨未來,只是,愛妳是我的自由,選不選擇我則是妳的權力,我們誰也不礙著誰。


機會,好比流過指縫的水,我們以為能夠掌握的,卻是已經消逝的,唯有在最關鍵時刻出手的人,才能真正擁有機會。就要先妳一步飛向世界了,未來,不知世界會變得怎麼樣,有緣,妳就是我的!若然無緣,那我也會用一杯淺酒,為妳默默祝賀。


2013‧8‧8 浪,昨飛 筆


ps:
這篇文章寫得很輕很淡,卻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