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但我卻隨著越來越懂事感到越多的迷惘,從小到大我一直由我的義父在照顧~
坦白說他的付出~即使親生父親也少有幾個能比的上的,但是我總是希望知道一個事實真相!究竟我親生父親
是否還活著?是怎樣的人?為什麼一直都未在我眼前出現過?我好想知道....從小到大~老媽總是說某位死去的即是我父親!
但我知道~根本不是.....前幾天我找了個理由進入我媽房裡,請老媽幫我找存款簿,我就藉機翻了各種我從小都未打開的抽屜,
竟然完全找不到任何親生父親的相關.....有個謎在心理真不好受....有人能想像那種不知道親生父親生死的感覺嗎?>< 每當我問起老媽....媽~我爸還活著嗎?她總是對我說....你爸不是天天回來嗎?被他聽到他還以為你希望他死呢!然後每次被我問到無可回答時總是說...你那周高爸爸已經死了阿..... 但根本不是我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