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很珍惜"回憶"的人,每次特殊的經歷,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會習慣性的將之記錄下來,無論是透過拍照、寫文或是收藏品,我覺得這都是對回憶的"保留",所以我才很喜歡拍照、寫文或是蒐藏一些小東西,這讓我可以看到自己在人生每個階段的成長與收穫,同時也為自己的人生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然而雖然常寫文章,我卻不認為自己文筆好,我就只是"比較勤勞"的寫文章這樣,幾年下來創作不輟未曾間斷,再怎麼樣寫出來的東西也不至於太差,但要說上"好"倒也還有一段距離,我寫文章的目的也"並非想寫出好文章",純粹是想透過文字來"記錄"與"表達"我自己,紀錄的自己所見所聞,表達自己對事情的想法,如此而已,所以我不刻意寫得很唯美動聽,或運用極有深度的字句寫出詩一樣的篇幅。


重新看自己圖文並茂的文章,那是種享受,會彷彿身歷其經,能了解當時自己的想法,也許我會因此嘲笑自己曾經如此幼稚,然而不管回憶是酸、是甜、是苦、是辣,當心境不同時,重新去檢視當時的自己,一切大喜大悲便好似通通化作了"淡淡的甜",都能讓人不禁完爾一笑。


由於回憶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但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為了讓自己有更精彩的事跡,成為一位真正閱歷豐富的人,於是我不斷的嘗試新體驗,不斷的突破自我,黑的、白的、紅的、藍的、綠的‧‧‧我通通都要給他試上一試,用冒險犯難為自己創造新的故事,這就是我!


一個帶著謙遜的心永遠都在挑戰自己的"浪,昨飛"!


2013‧8‧1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