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1、鶯歌老街
2、綠光森林
3、小烏來
4、大溪老街
5、中壢火車站(紅葉無煙鐵板燒)



7/24
一開始先與香腸會合,然後三個人就一起朝「鶯歌老街」出發,來到鶯歌,偉恩終於和恰恰會面,悲劇的是我本來以為老街在旁邊,誰知道停好車後才知道老街還有一段路,我們就這樣走了許久,然後簡單逛完老街,一行人就朝下個目的地出發。


來到「綠光森林」,這裡有宜人的景致,以及可愛的綿羊,是適合情侶前來踏青的地方,據說附近的「羅浮」有高空彈跳,但因為時間關係不及前往,實在很可惜,然後我在綠光森林追到了正妹,甚至摸她的頭,原來她是‧‧‧


「小烏來風景區」這是一個漂亮的地方,但天空步道要收門票就‧‧‧我很難以苟同一個小小的透明空間要跟人收50元的門票,如果只為了拍幾張照那實在很不值,在這裡看瀑布及享受爬山之樂倒很不錯。


當我們來到「大街老街」,時間大約為晚上七點,許多店家都已經關了,看來老街真的是老街,大家都很早休息,我喝了獨特的鹹檸檬,聽老闆說是越式的做法,雖談不上好喝或難喝,不過真的很獨特令人難忘,我們在這裡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就朝「中壢火車站」出發。


晚上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一間叫做「紅葉無煙鐵板燒」享用美食,我點了鴕鳥肉,那滋味真的很棒,有特殊的香味,然後其他菜量也很多,讓人吃都吃不完,能在此大快朵頤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整體而言這算是一間不錯的鐵板燒店,在此做為推薦!即將結束的時刻,本來香腸預計此時要回去的,但由於香腸玩得很開心,再加上他又聽到我們隔天要去石門水庫跟六福村,於是他決定留下來,所以我說他跟了我們的團,這根本是條不歸路‧‧‧我們這晚就一起借住到恰恰家。




其他更多照片:http://au4a832.pixnet.net/album/set/6251427


2013‧8‧7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