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酒吧,消費比想像中低,氛圍也還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前來小酌,喝酒談心,然後我發現有熟人帶跟沒熟人帶真的差很多,一開始我進去隨便找了位子坐下來,沒有人特別前來招呼,但當我報上我朋友的名字後吧檯馬上就送上了兩盤點心作招待。


等人過程中我先是點了一瓶百威啤酒,我緩緩的舉杯品味,享受這裡的燈光氛圍,啤酒的口感,以及壁畫上的色彩,自己陪伴著自己獨飲,其實也是一種浪漫,我喝酒總不會太快,因為我買的不是醉,而是一種感覺,我喝的不是酒精,而是酒的口感。


等了二十分鐘,我朋友終於來了,於是大家開始對飲,互相寒暄幾句後阿良開始繞場,似乎到處都有許多認識的朋友,接著他為我一一介紹,不斷的敬酒認識了許多人,我也因此連乾了許多杯,剛點完的酒馬上就空了,酒瓶一瓶換過一瓶,相當酣然暢飲。


在這過程中阿良教了我個小訣竅,酒不用倒滿整杯,倒半杯就好,因為是留來給人乾杯的,還好有這招,不然肯定吃不消,然後聊到我的穿著打扮,這次行頭的確很多,不過其實是我以為大家都會穿的很獨特,我一時心血來潮就走了平常比較少機會穿的風格,甚至搭的特別純粹,要龐克風就龐克到底,結果來到這邊才發現大出意料之外,每個人都穿得很普通,於是我就顯得標新立異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者是一群人,在這樣的夜裡,可以看到每個人臉上都浮現了屬於自己的快樂。活動結束後,我隨阿良到他家休息,結果因為喝太多了有些脹氣,站著時倒還好意識也很清醒,其實我只是微醺還沒很醉,可是當我躺下後馬上感覺不對勁,我隨即坐起,就這樣不小心吐在他房間裡,對他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於是我努力幫他清洗乾淨,並且再三道歉,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喝酒喝到吐,這告訴我下次喝酒真的要節制一下,尤其是喝啤酒這種容易脹氣的酒,千萬不能喝太快。


其他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4&book=16

2013‧4‧28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