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六號哨的清晨,小黃是一隻狗,牠見到我興奮的朝我走的方向奔馳,牠不住的回頭看我,接著牠跑回我腳下,突然用很享受的表情橫臥依偎在我腳上,似乎示意我撫摸牠,於是我不斷撫摸牠柔軟的毛髮,牠撒嬌的抬頭與我的手互相接觸廝磨,見牠深情的注視著我,一時千頭萬緒,我起身嘆了一口氣,轉身就走。


2/3
這晚的六號哨,牆壁佈滿著蟲,學長看到誇張的哨亭就寧可搬椅子在亭外坐著,而我則是無動於衷的在哨亭內藉著燈光看書,因為我覺得心境決定你看到的感覺,你覺得蟲子噁心,看到這景象自然噁心萬分,但若覺得只是一般蟲子,就覺得還好。


2/4
晚上生日餐會,餐會後接著進行許多活動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活動都很簡便,不需要太複雜的規則和道具,幾乎都就地取材,然後再搭配三階段的抽獎活動,使全連氣氛變得很好,大家藉著一起進行活動能有合作默契的展現。



2013‧2‧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