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容易!
真愛一個人需花費許多時間、精神與心力去經營,這相當不容易,雖疲累但也快樂,不過並不是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足夠時間與精力去真愛一個人,即便遇到值得愛的人,但有時迫於工作或生活,也無法再讓人全心投入,人到了適婚年齡,愛情就不再只是單純的愛情,常要面臨許多外在壓力,多數人就在此時與現實妥協,追求的已是穩定,有時是否愛一個人並不那麼重要,只能退而求其次,只要合的來且生活過得去就好。


真愛一旦錯過,有些人一輩子就再也等不到,這其實是一種人生的悲哀‧‧‧所以真愛來臨時,請好好把握,能遇到真愛是上天的恩賜,不要錯過了才後悔,有一位能一起相知相守的人,是幸福難得的。



哭過,痛過,就繼續往前走!
現在再執著於美好回憶或傷痛已無意義,只會每想一次讓傷痛加深一層,我不能停留在回不去的地方佇足不前,一切已成事實,對現在的我而言,愛情只是虛幻,我可能因為經濟條件不足而再度失去一切,唯有提升經濟能力才是最實際的做法,這段時間我要為自己的前途好好努力,這才是我的重心!我不能在沉浸在情傷之中,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我根本就沒時間停滯,人可以跌倒,但不能在同個地方跌倒兩次,跌倒了就要爬起來,人難免都會面對傷心或不如意的事情,重點在用什麼心態看待面對,人不能永遠停滯在回不去的地方停駐不前,痛完哭過就是要勇敢往前走!


我不會假裝堅強,也不會強迫自己遺忘,爭論誰對誰錯更是沒有必要,一切就是需要時間,傷痛則是必然的!該哭就會痛哭一場,難過的時候就不要壓抑,唯有釋放才能讓自己更快恢復,所以我痛快喝酒,痛快唱歌、痛快大哭、痛快找朋友訴苦‧‧‧徹底讓自己沉淪,但當我走到谷底後就要往上爬,我不會眷戀過去,人就是要為自己而活,任何會阻擋我前進的東西,我都會一一把它"剷除"!心性的磨練,傷痛會像鍛鍊肌肉那樣,越練使人心性越強,人在磨難中成長,每次的傷痛我就要讓自己蛻變。


訂定目標,全力以赴,是重新開始的機會!這才是新的昨飛人生,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我為自己訂出了努力目標及具體達成方式,我要努力工作賺錢、養好臉並把身體練強壯和培養內涵與才藝,具體達成方式就是我現在就開始學習成為業務員相關的知識,然後規律生活不再熬夜,更關注臉部的清潔保養,然後每天都練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與抬腿三個循環。


我在軍中的日子,跑步過程不斷思考這一切問題,我發現不管情況再艱難,就好像當初我以為我跑不完,甚至一度體力透支快喘不過氣來,可是我還是不斷的堅持不斷的跑,然後邊跑邊思考問題,結果當我回過頭來時已經回到終點,原來實際上只要堅持一定的目標跟理想,努力的朝那方向去做,不管經歷再大的艱困,只要不放棄,就終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我相信愛情的問題也是如此,儘管當下真的很難過,感覺好像已無路可走,但我只要堅持改變自己提升自我,努力去做,時間就會帶我脫離這一切。


放下一段感情是新的開始,未必是壞事!
我之前總是沉溺在囚犯困境當中,情況很糟卻因害怕決定可能更糟,而遲遲不肯跨出改變的第一步,於是陷在不上不下的困境中不可自拔,如今分手反而是種解脫,現在我要先調整心態,不能再依靠別人當做心靈寄託了,學會一個人習慣孤獨,不用耽溺過去的美好,就像跑步,只要持續往前跑,一路上自有許多漂亮的風景,感謝自己重獲自由,可更加無拘無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現在就像打通任督二脈這樣,感覺再無任何束縛,希當的暢然自在,身為業務就不能耽溺於安逸,要有面對變動與冒險的勇氣,不同選擇走向不同命運,失去也可能是獲得,好壞要看長遠而非當下。


我對自己的期盼!
妳放棄我沒關係,我不能放棄自己,我要培養好自己條件,然後更愛下個人!讓她成為最幸福的人,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我希望下個人能陪我同甘共苦,並且要有能承認自己錯誤並改進的勇氣,不人云亦云有自己想法,能欣賞我的內涵與支持我的興趣,然後最重要的是對我忠貞,其實這樣就夠了!以前我總會要求很多,要有才華、美、身材好、會做菜、有品味、不亂花錢、愛乾淨‧‧‧但畢竟人難免有缺點,要面面俱到談何容易,所以只要符合基本的要求,其他的有自是最好,沒有亦無妨,這樣就夠了!!!

2013‧2‧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