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又再次輾轉反側,我知道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放不下的不是她,而是我自己!如今我正被寂寞織的網所困惑著,對於她,也許此時此刻正在別的男人懷裡親熱,但我卻絲毫無動於衷,於是我確信她與我的世界已走遠,我只是單純「寂寞難耐」。


我很清楚,意氣風發的我依舊如昨,然而寂寞的野獸偶爾會肆虐,他們同住在我內心天秤的兩端,等待彼此的失衡,故雖然近日想法上有所突破,情感上卻有所受挫,文章便常隨著心情忽喜忽憂。


有時受環境氛圍的感染,會瞬間覺得一個人的感覺很寂寞,孤單在蔓延,看著大街上情侶緊摟在一起,自己卻顯得形單影只,內心是無所依靠的浮萍,空空洞洞的漂浮人世,孤寂在擴散,有心事,卻沒有相知相惜的對象可以傾訴,雖然知道身邊有非常多朋友願意陪我談心,但畢竟感覺氛圍不同,何況朋友間有各自的生活,我又何必為了一己的煩憂打擾呢?畢竟曲終人散後,我始終還是回歸一個人,什麼都不會改變,不如乾脆一開始就讓自己習慣孤單。


心理感到寂寥,生理感到欲求不滿,欲海在翻騰,身心似乎存有某種連繫彼此相互影響,我在循環的漩渦中迴盪,在忽強忽弱的欲念中載浮載沉,我使盡全力卻游不出這一切的暗潮洶湧,那感覺像黑洞,一點一點的把人給吞噬,屍骨無存。


有時又會感覺這個世界很冷,於是我會獨自坐在黑暗的角落裡看著這多采的城市,沒有人能給我擁抱,我只好自己抱著自己,或者在一個人的房間,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至少這樣,可以享受到一些溫暖,我知道這都是寂寞在作祟,我也知道自己必須盡早習慣這一切,畢竟未來的日子,還不知要持續這樣多久‧‧‧


現階段,我希望故意讓自己變得忙碌,這樣就會沒時間胡思亂想,如果再加上多結交新朋友與體驗新事物,就能夠轉移注意力,然後再用金錢為自己排遣需求吧,我始終相信情緒的張力和欲念的喧囂,只會在當下顯得威力無比,長遠來看,理性會戰勝一切,所以這一切撐過就好。


2013‧3‧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