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做了一個夢!有生以來第一次夢醒後讓我狂笑.....
夢中情形是這樣的~
一日下午~某位好友打電話說要來我家!說晚餐來我家一起料理!當然好囉....之後他到不久我姊就回來了!
大家相互哈拉了一下!(這些都不是重點)突然...電話聲響了....(重點來了)我接起電話一聽~是我媽的一位朋友!(年約老年的男的)
對方一開始先跟我寒暄了一下~之後就問說:你媽在家嗎?可以請她聽電話嗎?我就回答說:她不在喔~她出去了!
對方就說:那你知道她去哪嗎?我就說:不好意思~我不清楚耶!對方就說:她沒有說去哪嗎?我就說:我睡醒時她已經出去了!
對方又說:她會不會去買東西阿?我就說:恩@@"(很肯定的語氣)~可能吧!(後面又故意保持懷疑的態度)對方又說:還是說她今天有上班?
我就回答:疑@@"(有點肯定他說法的樣子)也很有可能喔!(繼續保持問號)對方又問:難道說她出去玩?(此時我有點不耐煩!)我姊也開始看這邊...
我就說:對呀!!或許吧~有這可能喔!對方此時突然想到一件事的樣子...他說:哎呀~可能你媽一早就出門去幫你姊辦結婚手續了!(莫明其妙跑出這句
我聽到後傻眼~看看旁邊~我姊都在這...聽他在虎濫)我就沒說話!露出很不耐煩的表情~此時我姊跟我朋友注意到我這邊...
然後我就語氣不耐煩的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說:你說的很有道理!還有更新鮮的想法嗎?然後他準備繼續說~我就先打斷他說:也許除了以上你講的那些之外還有遺漏的~那個選項!叫做"其他"!
此時對方就說:那你覺得這麼多選項中你媽有沒有可能是去哪?我就說:當然有~以上那些選項中!當然會有一個是我媽有去的!哈哈哈哈哈(我對話筒狂笑~在場的我姊跟我朋友看著我)
對方愣住~我接著就說!請注意最後我補充的選項!已經包含所有可能了!反正你要探討"可能性"~就算你說我媽是不是出國我也會說有可能!反正有可能縱使趨近零的可能性還是算有可能!何況已經包含所有可能?我又狂笑...對方突然很不爽的樣子!就感覺蓋住說話口!(我猜他是在罵髒話)接著又換了一個人來聽!(約中年婦女)
對方就說:你既然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幹麻講那麼多廢話阿!我就回答:哈哈哈~你也知道廢話阿!!一開頭我就說我不清楚了!是你們一直問些莫名其妙的廢話!
我照著回答而已!(我此時口氣超不好~我姊就說...你不要這麼沒大沒小且準備搶走我話筒向對方解釋)我看到我姊來勢洶洶...我就對著話筒說:死白木~活了這麼大把年紀竟只是越老越糊塗!
可悲阿...猛地的掛掉電話!此時我就醒了~~~~~~~

醒來時我在床上笑到差點摔到地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