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堅強的人終究需要依靠,我心底深處,一直很渴望有個才智學識能和我相當並且志趣相投的對象,讓我用全部的心思和力量去守護對方,一起相互扶持走過漫漫的人生長路,然而世界雖大,能與我相當者卻寥寥無幾,這"相當"二字可不容易阿,既不能比我強,也不能低我太多層次,必須能在思想上與我有所"互動"或者是"對抗"才行。

 

不過我還是堅持寧缺勿濫,與其為了排遣暫時的寂寞而始亂終棄,不如用心的等待心中的那個人。現在,那個人似乎出現了!我看出了對方堅強外表下的脆弱,一心想成為守護在她身旁一輩子的人,可我卻無法走近一步,我不懂該怎麼做比較好,她的心扉總是緊掩,於是我也只能永遠在窗外觀望,深怕做得太多反而造成對方壓力,我在等待對方給我一個時機,事實上哪怕是一點點機會或是給我嚴峻的考驗也好,她若願為我開一扇窗,我必然全力以赴的證明自己是如何堅決‧‧‧

 

我會等待,卻不會強迫對方做決定,人要有所堅持,卻不能有所執著,愛情對我來說固然是重要的事,卻不是唯一的事,愛的再深也不能失去理性讓自己失衡,人生之中要兼顧的東西還有很多,在一個必然的結局裡,或許我終究還是得忍痛做出選擇,如果確定對方對我真的沒意思,我也不能為了一個人而失去整個人生的棋局,如果無緣,那我只能帶著祝賀默默離開。

 

2013‧9‧25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