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博覽會的第二天,我看了許多社團的表演,其中有幾個社團相當令我無言,例如:國術、跆拳道....
武術最重要的力度根本沒有,整個感覺就相當花拳繡腿,我想我加入應該會被我爸罵浪費時間@@"

就拿跆拳道來說好了,我國小曾經因為學校關係學過約一年,那時大家都要練而且校慶也會出來表演,我也有玩過木板擊破,但今天我看到那些學長們在踢木板,居然還沒幾個人可以全部踢破@@"而且還有人全都沒踢破....我笑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其實木板擊破一般人看到會覺得很厲害,事實上...只要敢踢並且踢在中間~然後拿的人抓的穩,基本上隨便誰都能踢破...

一般我們在踢時都會先看木板紋路,只要踢的地方是順著紋路,然後別人踢來時用力頂住不要放鬆,可以說每下必破,這種東西我國小就已經玩到不想玩了= = "

這次博覽會讓我感興趣的社團有三個:
1.創意投資社
我從小到現在就對投資理財相當感興趣,而且感覺這社團是真的能學到東西也相當有趣,社長也剛好認識@@"
2.彰友社
因為彰友社感覺很有規模,表演時也看的出來相當熱情有活力,女生也不少@@"
3.熱音社
這一兩年來我對音樂越來越有興趣,我漸漸迷上節奏跳躍的感覺鼓聲會令人砰然心動,那種會讓人情緒激昂的節奏!

然而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基本上分身乏術,只能選一個!
倘若是三年前給我選,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創意投資社,因為那時我個性比較內向而且也只有這個比較感興趣!
若是兩年前給我選,我就會投資社跟彰友社彼此相當猶豫,直到最近...
雖然我對三個社團都相當有興趣,我迷惘了...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回歸當初一開始的目標!

在上大學前我就決定要玩樂團,這是我的目標與夢想,我想組個屬於自己的團,我對音樂雖然很晚接觸,但我想學習樂器,所以...最後我選擇加入熱音社,倘若覺得與預想的結果不太一樣再選擇其他兩個社︿︿"

今天我發現熱舞社表演相當精采,有些人能單手撐住身體在地上旋轉,也有人能在快速的節奏下做出各種花俏神出鬼沒的高難度動作,最重要的事都有在節奏上....
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2008.9.2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