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迎新晚會,感覺超棒的!!
一開始是社團表演,當我吃飽飯去到現場時已經是熱音社的表演了,現場人山人海....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熱舞社的表演,今天的比昨天更精采,不僅每位社員都相當有型外,而且舉手頭足間都充滿自信,還有許多高難度動作,例如單手倒立外加跳躍還要穩住不倒下....維持跳躍了將近10來下,還有人能倒立作出騎腳踏車的動作與用腰部旋轉身體,或在地上不斷翻轉,動作千奇百怪~肢體變化萬千,音樂則是詭譎多變,充滿嘻哈風情,看的觀眾目瞪口呆!還且還蠻多型男帥哥的!︿︿"

另外還有國標舞社跟爵士舞社的表演,學姊都超正...而且表情嫵媚身材皎好,或扭腰擺臀或熱力四射,舉手投足一眸一笑,於音樂節奏下動作性感更是令人意亂神迷@@"。

至於社服社的表演則運用了很多聲光效果,他們選擇將現場燈光關掉,運用手電筒發光來跳舞或是快速旋轉的螢光布條,感覺相當特別,當螢光布條旋轉到速度極快時配合打燈與音樂震撼的效果,把現場氣氛整個帶到最高,大家超HIGH的。

最後則有藝人表演,第一位出場的是"小宇"!
雖然我知道他R&B功力相當強,但現場聽到後我對他更是佩服,他不僅音質美而且R&B與RAP和口技都相當厲害...聽他的音樂就好像一條魚悠游於旋律之間...他真假音轉換甚至每個音域間的運用都出神入化,聲音的穿透力也相當不錯@@"

他的唱法有點像是嘻哈的感覺,而且我注意到他的共鳴運用~似乎習慣偏向鼻腔,唱到最激昂處真的有被穿透力震撼到@@"我覺得他技巧在歌手裡面算很前段的...憑這種技巧大概可以到處去演唱了,不過~還是一樣的...情感詮釋方面有些不足,倘若只是這樣的他~或許只能維持在商業的這塊領域吧!

之後也有By2的表演,她們最強的應該是跳舞~唱歌..就算了~
跳舞真的就厲害,有跳出力度動作也有到位,能跟著節奏跳整場,記住複雜的舞步,面露笑容眼神交流,又要邊唱邊跳,也算不錯︿︿"對一般人來說難度算是相當高的~恐怕要花不少時間練習才有這種成果,不過以歌手的角度來看....她們似乎還有頗多不足︿︿"
2008.9.2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