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從幾個關鍵字以及近日所發生的事情來推斷,對方說的應該是我,只是我不便對號入座去解釋什麼,這會使事情越弄越複雜讓自己越描越黑。站在對方立場,我能明白對方會這樣想的原因,對方並沒有刻意扭曲事實,只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即便我說我沒有主動追,也不代表是對方倒追,也可以是自然的曖昧,所以我根本沒有抹黑誰,當然我知道有沒有主動追的事實只有我本人知道,只能說每個人對事情的定義與解讀不同。

 

這件事看似不大,但對我造成的影響那外延效果卻很驚人,因為我在他人心中將被定義成是一位卑鄙、厚顏無恥、敢做卻不敢當的人,他人對我的反感而造成的形象打擊必然勝過我的任何言語,對此我並不怪任何人,追根究柢是當初自己不夠謹言慎行,沒有穩定住自己的內心,才會造成這許多後續的問題,最終落人話柄,在處事上我確實有很大的自我檢討空間,如今這樣的結果我只能說是"自作自受",是自己種的因,我會勇於承擔這樣的結果。

 

再從另外一個面向來看,其實我也看出有人正蠢蠢欲動,而且對方比我佔有更多的地利之便的優勢,我空有決心卻沒有改變環境的力量,在時間的推動之下,種種不利因素交疊在一起,很顯然我已經可以預料自己在這場愛情之爭中「敗局已定。」

 

對於這次事件的教訓,真得好慘痛,我為我的輕浮行為付出了沉痛的代價!爾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不能再輕易被情感欲望左右,原來每一個歡笑背後都暗藏陷阱。

 

 

2013‧9‧2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