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真正符合自己理想條件的對象,讓我如此怦然心動,第一次鼓起勇氣去主動表示,然後我失敗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我一眼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潛力,甚至我知道她就是我要的目標!但我卻只能看著月色的美而不可得,這種痛苦是強烈的,可我又不能當個無賴,人家已把話說清楚了,我又能如何呢?唉,只能扼腕。

 

不過轉念想想,至少對方願意對我正面坦誠,使一切疑雲都明朗化,我因此不用再猜測也無謂再堅持,一切簡單明瞭,以大局來看這樣對彼此都好,畢竟難過是一時的,哭完就要學會重新振作,重新擬定自己的生涯規劃,我可以少一個心中的牽絆,然後再也不會帶給她困擾,否則以我個性,她若無明確拒絕,我自會堅持到底的,這樣乍看癡情,其實是累了別人也苦了自己。

 

對於這次的事情,從結果來看,我的確是失敗者,但從自我的角度檢視,我成功的跨越了心中的障礙,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敢主動去追尋,其實也是自我的成長!或許這樣的轉折對整個人生來說,是一場新的契機吧!

 

人生,總在得與不可得之中徘徊,誰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心想事成,常會有許多事與願違,但一帆風順的不是人生,有高潮迭起才是精彩。

 

回歸現實,我自己的部分,就是將那份思念化作朋友間的關注,現在的我,真真正正是"一個人"了,我沒有愛的人,也沒有愛我的人,知心的朋友散落在各個地方,所謂的親人卻是最不懂我的人,內心是如此空蕩,卻又如那飄忽的風,再也不受羈絆,接下來的日子,我必須要很堅強很堅強‧‧‧

 

但我始終相信,沒有永夜,走過低潮,會飛得更高!

 

2013‧9‧17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