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
一個人騎著車
在高屏橋上往下俯覽
陽光細撒視覺也頓時豁然開朗
風和日麗下
天邊伴著幾捲殘雲
偶爾強風颳的我衣裳不住雀躍輕拍
整個人也神清氣爽輕盈了起來

遙望天邊笑容可掬的艷陽
腦海裡不禁浮現了妳的臉
多少次一起往返這座橋
夜裡 上午 中午 下午˙˙˙
每次橋上的景色總是絢麗多變
而唯一不變的是妳那緊摟的力度與溫熱的胸膛

如今空盪的車身
我隻身來到這座橋
看著橋下流水
周而不斷一如以往
心中的情緒卻不是寂寞
而是滿滿的踏實與滿足

眼下雖要過著獨自一人
少了分肢體接觸
半年沒妳伴在身旁的日子
但我知道在心靈上
妳一直都沒離開過
而妳對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很踏實

半年時光
比起在愛情中尋覓的人們我是幸福的多
比起熱戀中的人我一個人卻又自由的多

我發現自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也愛上了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的自由
兩個人的甜蜜


2010˙2˙17 浪,昨飛 筆

ps:這樣的生活雖有很多不能,卻也開拓了很多以前所不能的視野,放假時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與朋友出去時也少了份拘束,好與不好,端看你怎麼去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