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半年時光的調教,喔不‧‧‧是磨合!可以感覺出妳確實漸漸嘗試改變與成長,妳為我做的這許多付出,讓人好感動。
我也將用所有的精神利刃刻在心版上,永不遺忘‧‧‧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未來的日子妳也不妨多給我些建議,既然妳做的倒那我也做得到!

還記得半年前妳總喜歡站在夾娃娃機之前掏光所有零錢、還記得半年前妳總不注重穿搭、還記得半年前妳總喜歡裸妝、還記得半年前妳總害怕騎車到較遠的地方、還記得半年前妳總‧‧‧

半年後雖然你依然會站在夾娃娃機之前,但妳學會不浪費的重要、半年後妳開始傾聽我的穿著建議、半年後妳開始試著上妝、半年後妳開始試著騎車來我家甚至去市區、半年後妳開始‧‧‧

這許許多多的變化像徵著妳正在成熟著,雖然每當遇到事情時妳常嫌我囉說,但其實妳一直有聽進去吧︿︿?
我相信未來妳會從這些表層與外在的改變深入到『心態』上,那麼我將期待那個魅力四射,充滿自信且能將笑容自然流露的妳走在映階紅毯上,妳的光芒閃爍直比天星,而我將化身宇宙的黑暗將妳包覆。

不必妄自菲薄,不必羨慕別人,妳要學會認識自己、做妳自己、喜愛自己!不管自己有什麼缺點,別人有什麼優點,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要了解自己,不斷為自己設一個容易卻尚有距離,須要付出心力才能到達的目標,並且用今天的自己超越昨天的自己,每天的成長將使妳獲得更多的自信,
總有一天妳將能超越那些人。

2009‧12‧18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