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的象徵招牌~~~摩天輪!)



這天我與魚魚還有麻吉團(B BOY、鈕鈕、阿信、義明、忠德)一起來義大世界跨年,只有義明包得像肉粽一樣,但後來天氣冷到爆發現他才是對的,現場人潮就像螞蟻一樣漫山遍野的遍佈於會場與攤販區,攤販區感覺規劃得還可以,至少有考慮到設置垃圾桶,佈著金壁輝煌羅馬造型的義大世界實在讓人嘆為觀止,等到吃完東西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得朝會場出發,大家一路上真是嗨翻天,除了瘋狂拍照那就是~瘋狂噹我!在進會場的途中剛好遇到董事長林義守先生,這真是三生有幸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他長什麼樣@@"於是我們就衝過去跟他合照我還跟他握了手!哈~
頓時有種被醍醐灌頂差點腦充血的功力暴增之感,握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變輕鬆了聞什麼都是香的,哈哈哈~(迷之聲:有沒有這麼唬?)

(就是他!林義守先生喔!)

進入會場後我們在舞台中央的後段位置撿了一塊空地大家席地而坐,由於與我另一群高中朋友也有約,於是我就攜著魚魚一起往前走,在人潮中找人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多虧有手機幫忙~好不容易跟高中的麻吉幫飯糰和威豪會合,閒聊幾句後他們決定不打擾我們,我就跟魚魚一起再向更前面人多的地方鑽了,前面搖滾區真的超嗨,看著摩天輪上五彩繽紛的燈光奪目四射,不時放出的煙火也將天空渲染的相當逗趣,忽然後方的山勢彷彿伸出了魔爪,濃霧不斷湧現將整個會場籠罩,但會場的熱情依舊穿透雲霧,掌聲歡笑響透雲霄,我們一起在人群中看著舞台上的表演,直到過了許久我才一個人回到夥伴區,畢竟大家一起來的總不能放掉任何一邊吧︿︿?

我們在後方坐著,少了人潮的擋護冷風灌來真是有點冷,但我們依然在那七嘴八舌的自嗨相信後方的觀眾一點很多os
繼續拍照與耍白吃的攝影,很enjoy那種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就這樣過了許久隨著忠德與鈕鈕的相繼離開感覺實在有些悶,我和B BOY與阿信決定往人群裡面狂衝,擠進人潮裡面感受一下熱度!在人群裡面就不冷了看的也比較仔細,台上那大支rap功力真的超強,我們班的名嘴輸慘了,哈~
台上在誰較大支,我們幾個在台下yo yo yo,他嘻哈rap功力真的超強,場面瞬間很high!

後來因為快到數了,於是我就在茫茫人海裡面再次大海撈針,費了一番力氣才回到魚魚身邊,看完伊林名模那性感殺死人的演出,蔡淑臻真得太正了,害我都差點‧‧‧‧(好了!這傢伙真是夠了!!)隨後陳小春壓軸上場,果然一出場就有巨星架式,第一首歌友情歲月也很好聽,我從後面緊緊的抱著她靜默著那即將到來的時刻,雲霧漸漸散去,一輪明月高掛正當空映照,時間這樣一分一秒得過去,終於來到倒數的時刻,10 9 8 7 6 5 4 3 2 1 ~~~~
登時全場爆出數以萬計的煙火升空,那畫面之炫麗,那臨場之震撼﹒﹒﹒整個畫面美呆了,讓我們相擁在一起,看著天空那變化開出的朵朵鮮花,就像全世界都在為我倆歌唱歡呼尖叫甚至是瘋狂,我舉起手仰天哇的讚嘆今夜,無邊無際得喜悅燦爛漫延,擦出無限光彩的火花。

多少人間百態,友情、愛情、親情、人情﹒﹒﹒不也如那四散的煙火?既不斷升空爆出亮度又不斷熄滅,亮的亮暗的暗,對比是今晚的美艷,回憶過往,多少曾經經歷過的嘻笑歡愉與精彩和最後逝去的餘溫?往前又將揚起多少美麗的煙火與冷卻的熱度?沒有永恆,只有煞那的燦爛。
於是我更加更加珍惜享受「此刻」與知心好友和戀人的相聚,這將會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喜悅,但願年年如今日,一群人一起跨年是我從未嘗試的經歷,讓人充滿著煙火般的喜悅,天空不斷炸出許多亮麗的新奇,正說著我們這群因為因緣而相聚在一塊的情感,將一起迎向那新的一年、新的挑戰、新的刺激和新的冒險!但不管怎樣~we are best!

仰望煙火的過程中我忽然被偷吻了一下,我凝視著她流目中隱約透露那藏不住的幸福與滿足,我也反咬了一口!哈~
隨著八分鐘煙火過去,跨年結束,我機警得抓著她的手往後撤退與麻吉團會合後往出口離去,我頭也不回就這樣不留情面的走了﹒﹒﹒﹒



在停車場的時刻塞車真的塞到爆,我索性熄火等待用腳移動車子都還比較快,在地下停車場塞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我並不急,因為我知道離開這個陰暗的地下停車場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塞車移動的過程才是最驚險的,大家都是見縫就鑽有空位就衝,而且走走停停還要爬坡,這真的很考驗我的騎車技術與機車性能,因為停在爬坡時要剎車不然會下滑,但要鑽縫時為了避免被別人先卡位則要摧大油門狂衝,如果對方忽然一停又要避免撞上立即剎車,如果是車子沒力的小50不要說不可能卡位,就連爬坡會不會下滑都是個問題,而有時候我就會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灌大油門卻扣緊離合器,然後前後剎車都剎住造成引擎空轉發出巨大聲音,當一堆車一起移動時為了要搶先出去我就不斷卡位往前擠,好幾次就因為跟車近、速度快而差點撞上,有一次還因為油門摧過猛離合器放太快而在上坡的地方稍微舉了一下前輪,我在那一段路上聚集了十二分精神,還好直到走出那段路都沒有出任何事情也沒有任何擦撞,等到出了大門我在山路彎道上這才有了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不想在馬路上滿是車隊中慢慢的拖時間,於是我摧足了油門不斷得在車子之間穿梭,重複著超車、灣道卡位、剎車的動作,最到了大社後這才擺脫人群慢下速度,結束了這天的精神緊繃狀態,我們買了一份薯條在寒冷的天氣下靠著車車吃著,感覺卻格外溫暖,等到送魚魚搭完國光客運我一個人回到了宿舍,寧靜讓我感到格外得疲憊,這是我騎車時所不會湧現的感覺,又或許每當我騎車時總得集中所有精神注意所以才將身上的疲累給遺忘了吧?我管不了這麼多,倒頭便睡~~~


ps:
坦白說學校在交通流量控管上算挺不錯的,從一開始退出會場時先選擇逐漸放人的方式紓解一部分人潮,之後再一起釋放,到停車場的流量管制,雖然在等待的過程中難免會心裡不爽想著怎不乾脆一次放一放?可是想深一層~這麼多人一次放就可能會造成嚴重推擠的事件,那就會發生更多意外了!而這次因為管制和人多難免會塞,會有停止不動的情形,但整體來說卻因為有管制的關係讓場面與人潮的退離上都很平和。
2010‧1‧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