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新鮮事充斥於生活,例如認識了一位越南生朋友,他外型高高帥帥的,為人開朗慷慨,常常在閒暇之餘找我聊天,或請我吃越南的零食與泡麵,感覺零食幾乎大同小異,泡麵反倒比較特別,醬料包比較小口味卻比較重,風味獨特之餘還挺辣的,吃起來感覺像是泰式風味的醬料!

有次晚上他找我去他房間聊天,給我看了一些照片並且和我介紹了一些越南音樂,聽起來與想像中的不同,有一首歌挺像韓劇的那種音樂旋律,這讓我了解到原來流行音樂其實真的就是"大同小異"!所以我就跟他A了兩首歌,在和他互動的過程中我們雖然常常受限於語言的關係常雞同鴨講,甚至要比手劃腳烙英文,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我跟他還挺合得來的,算是交到一個不錯的朋友吧!

有時候我也會請他吃吃鹽酥雞或介紹台灣一些地方的風景名勝,但發現他來台灣居然有些地方玩的比我還熟@@"
我‧‧‧後來他跟我說他快要畢業了,將來我可以去越南找他,我只需要負責飛機票錢,至於吃住他會包辦,雖然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會,不過有他這句話我想我將永遠記住他了!

後來有次洗澡時我只穿褲子沒穿上衣,他看到我就說:『哈~太小嚕‧‧‧』
我聽到後就羞澀的低著頭心想:『這樣還算太小喔!?』
之後他就說:『來給你摸摸看我的!』
我:『蛤?摸‧‧‧?』但後來轉唸又想:『哼!就看你有多大!』
於是他就拉我的手摸向他胸口,原來他是要說他胸肌比我大!我居然被比下去了
這種喪權辱國的事真是太可惡了~
於是我就不甘示弱的叫他摸我腹肌,他果然還是比我大,因為他只有一塊我有六塊!
呵呵,算是扳回一城!




另外這是我們這樓層其他樓友的趣事,有次我在上廁所種芋頭種到一半,就聽到有樓友腳步聲走過,忽然打開隔壁間的廁所門進去,然後菸味就開始出來,於是我就心想不知是哪個不知好歹的樓友居然敢在我旁邊偷抽菸?我當下就故意不打草驚蛇,等我處理完自己的沖完水後就站在門外面,然後說了以下這段話:『抽菸的!你不知道樓長隨時可能會在隔壁間嗎?』說完這句話我就再也沒有出聲音。
就看到其中有一個門一直在動一直抖,我想八成是嚇到沒力‧‧‧
後來耗了一段時間後才看到一個人走出來,我對他訓導到一半忽然眼角餘光看到同一個門後居然出現了一隻手,於是我就大呼:『後面的~可以出來了!再躲就沒意思了!』
結果出來的那個樓友居然是平常很熱情配合,當天我執班還幫我買晚餐的樓友@@"
這下尷尬了‧‧‧
不過這種事情也還好事我本人抓到,不然給組長抓到一定是重懲,而我本來也沒有要把名單送出去的意思,看他們滿臉菜色發白,我念完幾句就放他們走了,我想‧‧‧突如其來樓長就在旁邊被當場抓包應該夠他們難以忘懷吧!︿︿

2009‧10‧2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