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曾經讓我傷懷很久的人,我為了那感覺竟讓自己眼光想法給狹窄化....窄到讓我看不清楚大方向,窄到
讓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窄到讓我成天只想著不切實際的東西,窄到....

說起來真巧~巧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昨天我無聊的去朋友的無明逛了一下,忽然間看到其好友名單有個人的
在編排分類上頗特別,於是我就點了過去~發現....這人我也認識,還記得當時他跟妳是同班同學對吧?
當下我雖是頗為錯愕卻也心中產生了一個想法,我堅信~以此線索一定可以找出妳的無名,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連找都不想找,因為我知道找到也沒用~況且妳也躲避了我好久,既然覺得當朋友會讓彼此都不好過那就
讓它隨風而逝亦無不可,不過現在的我不同了~並不是我又有什麼想念,而是時間已經磨平了妳帶給我的感覺,
因為不戀棧那種感覺所以不逃!心情平和的只想知道妳最近過的好不好?於是我找了好友名單內的很多人
發現...明明是同班同學~卻沒人有妳的無名...後來我就改變了想法,那就找妳最好的朋友吧,果然一找就找到
同時我在那一刻也看到妳的無名了....當下的我好奇的點了進去!

看到的~~卻只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妳變了~變的讓我有點認不出那就是妳,如果是街上碰到我絕對毫
不猶豫的直接走過,當初喜歡的感覺是妳的神采,現在的我卻只看到光彩....神采總能吸引人的感覺令人
不自覺的神往,光彩卻只令人感到耀眼!這就好像也許行路上會有些很漂亮的女生走過,但頂多只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的感覺一般,也許現在的我跟以前也是有著極大的差異,因為我不斷的想要改變我自己,也許就是那段傷讓我徹底覺醒的吧!
所以還是感謝妳囉!

突然讓我想起了那一幕...電話中的那段~現在想起來真不知當初是怎樣....竟然這麼直接,現在要我再說一次
也許我還要掙扎很久還不一定說的出口,當初的我~不擅長用言語表達想法跟感覺,有很多想法卻不知如何說出口,
往往因此而身陷矛盾,也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傷痛,那時的我也不懂的試探,只覺得作什麼都不對~最後才會有那種
自己本身不清不楚卻硬是要說出來的東西,不過原來結果早就注定....說什麼也沒用!

卻也在那次~我才有機會重新真正的作我自己!!也讓我對歌唱有著濃烈興趣,那是因為我都是用自己深深的感情唱著每一首歌,
我知道我歌唱的起步晚,技巧不夠成熟~但是總是懷著滿滿的感覺唱歌藉此抒發自我,過然經年累月的唱歌之下讓我成功的將那種感覺給轉移!
現在的我總覺得豁然開朗,我一心只想要研究能扣人心弦的美食與感動人心的音樂!當然還有考個理想大學給家人交差!^^感情放一邊之後果然什麼事都輕鬆!往事成了最美的回憶,哈!
2007.10.30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