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也就是2009‧10‧24這天和魚魚一起去萬巒豬腳節,這個活動聽說是第一次舉辦,而且當天有許多政府高員甚至是總統馬英九會到場,那邊人潮真的超多,而且有許多攤販都有提供試喝或試吃,我當然就是吃吃喝喝不亦樂乎︿︿

感覺那個活動規劃的還不錯,首先會在那設攤販的都是一些經過篩選後比較有品質的攤販,而且這個活動還有結合許多傳統的地方文化跟販售周邊商品,例如豬爺爺跟豬奶奶的吊飾與紀念公仔,路的轉角處有給人轉輪盤送獎品的地方,然後路口交會處設有一個大舞台,每個時段都有一些表演然後玩小遊戲並放送一些禮品,消費卷還買一百送一百,活動的內容裡面有大仁科技大學的學生擔任志工負責一些瑣事,各個路口也設有服務站,整個活動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可以看出是一個經過精心設計的活動,相信一天的活動時間內也給那附近的商家帶來不少商機吧!

然而就在我和魚魚沉浸在歡樂時光的這個時候,我們來到了賣啤酒的攤販,我當然是要試喝啦!︿︿"
於是我就走過去,迎面的是一位穿著火辣的正咩,然後她就倒了約三分之ㄧ杯的生啤酒給我,這個時候突然一顆頭冒出來~~

他要喝就幫他加多一點嘛!!!原來是我姊夫說的~
於是那個服務生就露出很不甘願的表情將酒加到了半杯,然後我就喝了一口感覺真的好棒於是就轉過頭去跟魚魚說,沒想到這個時候那個服務生拿了一個杯子過來裡面有剩一點點的酒,她說這還有一點於是就倒了進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看到這種情況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問吧?
『這不會是別人喝剩的吧?』
於是那個服務生就說:
『當然不是囉,怎麼可能拿人家喝剩的倒給你,這是之前沒倒完的!』
我:『喔~因為是將杯子裏面剩下的酒倒給我而不是直接拿瓶子倒所以我才會這麼問,抱歉喔!』於是我笑了笑

但‧‧‧事情發生了!
某人突然自己一個人加快腳步往前走,我當然就趕緊上前拉住,怎麼了!?
魚魚突然說:『吼~你居然跟其他女生公然調情!不理你了啦~』
我當場訝異的傻掉:『蛤?公然調情?我哪有‧‧‧』
魚魚:『明明就有!我看她眼睛在對你放電想要跟你搭訕,如果我不在她一定跟你要電話跟互換msn了!哼』
我:『這太誇張了吧@@",我剛剛在那種情況下這樣問也正常吧,別想這麼多嘛‧‧‧』
魚魚:『哼,那你為什麼不找旁邊那個比較差強人意的女生試喝酒呢,如果你找她這樣問的話我就不在意了!』
我:『哦~哈!』(這個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很正常的一句話也會被這樣曲解了)
我:『是是是,剛剛是因為"順便"就近取材,下次改進!嘻嘻』
妳這個大醋桶,笨蛋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各位男士,為了生命安全,帶女友看到正咩,無論如何請先『倒退三步』!

2009‧10‧2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