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想爭取樓長(因為樓長有優先住宿權外加薪水),於是我便跟我們樓長去了今天的住宿生座談會,樓長忽然跟我預告說...等下有好戲可看,前樓長會出來發言,會相當刺激!其實去年我們樓長他本人也跟其中有位組長公然對嗆過...

聽到這裡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當樓長還可以直接嗆上司喔@@?我就愣在那邊一臉疑惑...
然後座談會開始後....一開始一切都還算正常,就是各個組長講一些話,之後就是開放時間讓大家提問,一開始那個馬來西亞的交換學生比較多問題外其他也還好,之後秀學長以幽默的口吻表達反映了一些問題則搏得滿堂歡笑,接下來精采的就來了...前樓長起來發言@@"

然後他就開始毫不客氣的講了一堆問題,是針對樓長權益間的不公平性,講了很多...但因為我沒接觸過所以我完全聽不懂@@"組長一開始的回應是:樓長有領薪水,但另種職務沒有....然後那位前樓長又繼續說~之後組長則答道:當初你們答應當樓長時一切也已明言在先,倘若覺得不公平也沒人強迫你們要當樓長,此時那位前樓長就忿忿不平的說:這樣就破壞了一個團隊的一種心情與和諧,當初我們當樓長主要的目的就是服務大家,那些額外的福利只是其次,但這中間卻存有不公平的問題,會破壞那種感覺....然後雙方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辯論@@"

講到後來,總教官就開口說話了:現在討論的是公眾的問題,關於樓長職務的問題不在討論範圍之內,請私底下過來反應!這時那位前樓長更有趣,馬上就回道:私下過去還不就是被你們"ㄉ一ㄤ",現在不說之後就沒機會說了....此時場面越來越聳動@@"我也感覺越來越刺激︿︿"

組長們開始心慌了,這時他們就開始採取轉移注意力的方式說道:你這樣的說話態度是對的嗎??學校是這樣教你的嗎?你還是不是樓長?我覺得你不適任當樓長!聽到這裡...那位前樓長就開始放軟姿態說:我知道我剛的態度不太好實在很抱歉,只是我也是希望這個團體能更好,讓其他樓長們能更盡心盡力!還有我現在不是樓長了~
總教官就說:原來你就是被淘汰的那個?此時就會發現組長們紛紛以偏離主題為由,並請私底下深入探討來避重就輕,前樓長則是窮追猛打死咬著不放...場面越來越尷尬,就在欲要再次發言之際,此時總教官出了一招高招說道:你的問題問完了,我們換下一個問題!還有誰要發問?

此時場面瞬間疆住....

最後秀學長補問了幾個問題化解了尷尬,最後才安然落幕...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屌了@@"原來所有現任樓長都知道這位前樓長已經是早有計畫的,今天就是來看好戲,在當樓長時故意悶不坑聲,卸任後就來暢所欲言@@"
原來這位前樓長在當樓長時都安分守己,並沒有被淘汰,等到賺到"優先住宿權"<=很多人都是為這拼鬥的!時才出來砲轟組長@@"

2008.10.30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