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鈕鈕、王小明、忠德、大熊、熱血信權、鈕鈕他朋友、小楊和兩個大陸生龍楚圓與索龍嘎共十個人,在下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去楠梓吃羊肉爐,裡面幾乎都是學長,我們點了一些小菜但食物都是瞬間就被一掃而盡,吃完羊肉爐時間還早大家也玩的不夠盡興,於是我們就往瑞豐夜市出發,發現了許多家新的店面,那裡人潮湧擠我們逛的多吃的少,另一方面也是食物玲瓏滿目,但好吃的不知到有幾個!和大陸聲聊天的過程中了解到她們黑龍江與內蒙古的風土民情,與台灣是截然不同,我們讚嘆文化差異的同時他們也讚嘆了台灣小吃的獨到!︿︿

在夜市裡逛了許多圈,大家手上開始大包小包,吃的整個超開心與滿足的,就在準備離開夜市的時候,我跟忠德居然剛好巧遇腮紅姊姊她們一行人,這時我跟忠德很有默契的開始演起來搞曖昧,結果阿婉聽到當下還很吃驚,整個超有爆點的!

後來就去打保齡球,此時大熊先脫隊了,然後我因為不會打所以就和小揚一起在旁邊看他們打,突然間開春第一砲超強曲球被王小明使出了,一顆球被重重甩出飛到非常高的位置然後降下來"砰"的一聲重重落地還洗溝‧‧‧全場無不把目光集中到這邊,我們先是被嚇到然後之後是笑到沒力‧‧‧

還好之後大家都步上正軌,鈕鈕看不出來還挺厲害的,結果更強的是鈕鈕他朋友,居然經常不是直接就全倒不然就是剩一支再倒,大陸生也很厲害,索龍嘎雖然力氣不夠可是控球很穩,每次都能打出一定好成績!然後熱血信權每次投球都很好笑,感覺像是重炮出擊,後來發現是姿勢不對!︿︿"
信權中間還有一次也是使出大曲球把大家都嚇壞了,那就是球明明要往前投出結果卻往後飛,還好後面的閃的快,不然腦袋還要不要?

結果最強的還是隔壁的老外,幾乎每次都能全倒或再倒,有一個老外使出正港曲球感覺都起球來很輕鬆每次又能全倒,真的超厲害!

那天連打兩局,大家玩的挺盡興的!我後來也有試投兩球,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我也來個大曲球那我就囧爆了,我怕會丟臉到想找地洞鑽進去,結果還好兩球都很平穩也沒洗溝。︿︿

之後我就載龍楚元上山打道回府結束了一天的瘋狂。
很喜歡一群人一起出來玩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再來揪團吧!

2009‧11‧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