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最痛苦的月,這個月一直到26號前都未開市,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一件事,同樣未開市縱橫車界快十年的學長已經被經理盯到牆壁上了,然而經理卻一直沒有盯我,頂多到月底時告訴我希望我別掛蛋,就這樣沒了,但相較其他人被他狂盯到管控行程,我已經算很鬆的了。


說真的經裡即使不盯我,我壓力還是大到爆炸,我覺得我愧對他對我的栽培,但他還是一直私下丟case給我,我知道他很想幫我,可是我卻做不到,看著我一天天的花錢,每天越透支越多,但該花還是得花,只是沒開市要被倒扣薪水,對生活費真的很傷,距離升遷目標又越來越遙遠,沒人能體會看著記帳軟體透支好幾萬的心情,沒錯!就是底薪被倒扣完還要再透支好幾萬!


但我在最艱困的時候,我仍然告訴自己,我沒有偷懶,我很努力了,我已經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做到問心無愧了,我認為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收穫,不放棄,堅持將為我帶來轉機,壓力在最大的時候我仍保持微笑,用平常心面對每道難關,該花的花費仍然花,該陪女友的休假時間不可少,每天早上上班依然好整以暇的喝公司咖啡,穿帥帥,香水噴得香香的,皮鞋擦得亮亮的,等到一切就緒才努力工作,果然就在最艱困的時候,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外展接的兩組客人沒幾天就成交,然後當初覺得很正的volvo助理突然幫我介紹他老爸跟我買車,本來以為沒有要買車的客戶突然被我成交,本來要明年才拿車的客戶被我說服到改變心意,就在以為一切都結束時,禮拜天的下午又再爆增一個已經戰敗的客戶幫我介紹,晚上再成交一組,三天收六張訂單然後現訂領,轉眼間我就沒透支反而大賺一筆,而且跟上自己定的進度,自己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隔天也就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11/30,還要進行『不可能的任務』,要在時間內收到五個新保,從早到晚緊湊的步調,電話一直響,許多敵人各懷鬼胎,許多任務要完成,飛車奔馳,金流的運用半分不能差錯,時間有限‧‧‧我相信我已經創下許多記錄了,三天現訂領六台車的神話;半夜忙隔天領五張牌於是忙到三點下班記錄;最猛倒數幾天絕地翻盤;一天內收五張保險‧‧‧雖然很累,但想到薪水就很爽!我的不可能的任務就在我的努力下最後通通達標,這場客串演出總算歡樂收場。

 

之後心情總算放鬆些,但又很怕一個鬆懈會跌倒,人生總在浮浮沉沉中走向更強,最痛苦的時候我的心境依然保持樂觀,努力做好自己,盡全力拼搏,昂首朝向目標不低頭不放棄,終究會為自己帶來轉機,我謹記此經驗!

2015‧12‧5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