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元首館

只是個充滿觀光人潮的地方,外觀設計得很好看很有特色,可是沒有什麼實質內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空之橋

不過就是個吊橋竟然還要收門票,然後門票用來抵部分消費,可是裡面東西貴的嚇死人,走到盡頭也是全部都是賣吃的,沒有任何其他可以觀賞的內涵,好像是專門設的攤位區,把觀光客騙過來強迫行銷的感覺,吊橋本身部大也沒特色,比竹山天梯差太多了。

undefined 

員林望高瞭

本來要去星月天空,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用導航找附近景點於是找到這個地方,查網路得知是個可以看風景的地方,有機會可以看到高鐵經過,網路評價說去的路很偏僻,果然一路上都是超級小徑,雖然沒有限制汽車行駛,可是路寬完全只夠一台車的寬度,沿途又有一些行人,看到車都要退到最旁邊,開起車來如果角度沒抓好很多地方都很難過得去,妳在旁邊為我提心吊膽,不曉得前面會不會是死路而且又無法迴轉,我說放心吧,只要我想做的事情就一定可以成功,峰迴路轉,沿途看到許多鳳梨田,妳一方面為我焦急,另一方面又為鳳梨田讚嘆,之後我終於來到望高瞭一個路旁的小缺口,為條很多次才成功將車停好,兩個人一起欣賞風景,享受沒有人打擾的時光,在這裡可以吶喊,盡情的釋放自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星月天空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想像中的另個餐廳,還跟你爭執不下,誰知道是妳說的方位才對,之後我們搭接駁車來到園區,一開始先買票,走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以及小豬,妳的童趣成功被逗起,妳開心的看著這些小動物,興奮得大叫「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呵呵,是阿,我也覺得妳超可愛的!」進入後沒多久有人端著茶水向我們問好迎賓,來到裡面人滿為患,到處都有人坐著用餐或者觀賞動物和看表演,我們趕緊抽號碼牌,誰知道要等很久,這時後我發現我沒帶到單眼,於是我回去拿相機,當我再回到這邊時你已經快餓昏了可是還是沒排到我們,之後我們瘋狂拍照,園區處處有驚喜各個地方都有巧妙的設計,然後也有一些小動物,走著走著你可能忽然看到一匹白馬就在園區裡面走動,然後妳還很好笑的被草尼馬的口水噴到,向外望去則是有很漂亮的南投城市夜景,甚為壯觀!


undefined 

整個園區到處被燈泡點綴,宛如置身夢幻城堡,中間舞台有駐唱歌手在帶氣氛,旁邊有浪漫的魚池,也有適合親子的鞦韆、溜滑梯和沙丘,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妳已經快昏倒了,我們很快被導引到六樓的用餐區,這幾乎是最高的位置,在這裡俯覽整個園區相當美,只是風有點大當天有點冷,但這邊的餐點相當美味而且份量也很足,一份餐大概三百多,再加上門票一個人一百,以園區這樣的規模和提供的服務來說我認為是算挺超值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我瘋狂拍照,途中有隱約聽到你名字的廣播,但我們都覺得應該不是叫我們,後來我們拍照時請另一對情侶幫我們拍合照,對方懂得用手機打光那招讓我又學到一個技巧,後來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就大略在逛一下園區就打道回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事後妳發現妳的小小兵的錢包不見了,經過我的回想我才想起來有聽到廣播妳名字,想必就是忘在園區,我知道是我疏忽了,當時妳讓我幫妳保管,我選擇放在桌上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此向妳致歉,我當時應該更細心的收到包包裡才對,我想我以後會更注意這些小細節的。

扣掉最後美中不足的部分,我想其他都非常完美,星月天空真得是太超值太棒的地方了,整個園區融入了非常多巧思,具有一致風格脈絡的環境氛圍,很多地方有各種稀有的小動物來與民眾互動,有一些適合親子的活動設施,然後設有迎賓接待的貼心人員,很多佈置也有詼諧的創意設計來讓人會心一笑,整個環境燈光美氣氛佳,巧妙利用各個環境特色塑造適合的定位,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葉景視野,餐點部分種類多,不僅美味且份量足,出餐速度也很快。

   

其它更多照片(點我)

2015‧12‧5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