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信,正隨著我的成長變得越來越強悍。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滿我人生第一份工作做滿一年的時間,今天連簽兩張單,破了十一個月以來我單月最多賣五台的記錄,學長跟我說「我甘拜下風了,本月top1你真的很猛!」這不僅是第一份工作,而且賣出的每台車都不是靠人脈介紹,不是靠租賃一次大量出車,本身不是相關科系,對車更是一竅不通,完完全全靠自然來店,跟客戶接洽後努力成交,一台一台賣出來的成績,為了成交每位客戶,我無所不用其極,遇到問題就請教資深同事協助,每個同事都很清楚我的積極與認真,但他們卻很訝異我的潛力。

 

憑著這股氣勢,目前我已經追上許多在車界做了兩三年的前輩所賣的台數了,今天有位同事問我「可以聽你分享一下一天內連簽兩台車的心情嗎?」我說「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才行!」對我而言永遠都還不夠,業績不好的時候是不夠努力,業績好的時候更要繼續努力,當同事稱讚我的時候我總是說「這只是運氣好,還要感謝各位學長平常的指導!」

 

隨著業績越好,我聽進了一位前輩離開前跟我說業績越好越要謙虛的道理,開始努力做越來越多的鄙事,努力幫忙大家洗杯盤與整理桌面,聽到同事需要茶水我趕緊協助送上,我知道自己現在唯一不足的是缺少「人和」,社會歷練不足的我做事不夠圓融,容易不小心得罪人,是我現在的致命傷,所以我要花更多心思經營同事關係,然後再經營上級關係,因為我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朝管理職前進!

 

我相信企圖心會使我越來越強,而我也會努力鍛鍊自己像飽滿的稻穗越來越柔軟,我要廣積能力與人脈,然後蹲到最低處靜待時機,相信時間對我的嚴苛淬鍊將使我昇華。

 

最後,我勉勵自己,要做一位鴻圖霸業的帝王之前,先安分的做個小弟!

 

2014‧9‧2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