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1、碧潭
2、龍山寺
3、台北火車站(張家清蒸黃牛肉麵館)
4、陽明公園



7/23
這天其實沒有太多特別的行程,偉恩要找朋友和陪外婆,而我要見見老朋友,於是我們又在台北多待了一天!平常都是我們追著行程跑,每天睡不飽(睡最多不超過四小時),這天終於能睡到自然醒,緩慢的用完早餐,然後輕鬆去「碧潭」拍照。


之後我陪偉恩去「龍山寺」,在路上我還被流鶯纏住,她拉住我的手問我要不要進去坐坐喝杯茶,我趕緊利用這特別的機會有心跟她鬧一下,於是我就問她「是半杯還是整杯?茶齡好不好?價格多少‧‧‧」然後她們卻只會重複「你不要管這麼多,兩個人一起算你們一千就好,我會對你們很好。」接著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沒吃飽,空腹喝茶不太好,我們先去附近逛逛,等等再考慮看看好了!」。來到龍山寺,由於本身沒有宗教信仰,心中也別無所求,於是我在附近隨便晃了一下。


將近中午時分,我們去台北火車站附近吃「張家清蒸黃牛肉麵館」據說還可以續麵,不過吃一碗就已經夠飽了。


隨後我們去陽明山的「陽明公園」,我們先在花鐘稍作停留,然後去瀑布,那真是世外桃源的好地方,令人留連忘返許久,山中的靜謐與瀑布的沁涼讓人將腳泡在水中登時感到心曠神怡。


晚上我們去「西門町」順便和阿g與香腸見面,一行人到處亂逛,最後在準備要道別的時刻,香腸聽到我們隔天的行程要去「小烏來」他剛好又有放假,就這樣意外跟團了,本來只想待到隔天晚上,誰料從此踏上意外插曲。


這天當我們回到小碧潭時,兩個人又再次累癱。


其他更多照片:http://au4a832.pixnet.net/album/set/6218454


2013‧8‧7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