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收假回到連上,我等了四個月,終於有學弟了,有學弟就是爽!
我:「學弟~去掃廁所!你負責刷馬桶,倒垃圾。」
學弟:「是,學長!」
本來要叫他掃油水分離槽,結果我莫名其妙被叫去帶學弟一起掃,整個尷尬‧‧‧於是我又這樣挖廚餘挖了很久,然後學弟聞到廚餘的味道,那表情差點吐出來的樣子讓人笑在心裡,於是我跟學弟說「學長懂你的感受,想當初學長也是這樣過來的‧‧‧」
其實我當初更慘,我還不小心把檔板掉進廚餘裡面,結果是被學長叫我用手把它撿起來‧‧‧

2/21
在前往六號哨途中看到「山豬」,這是第一次看到山豬,只怪駕駛太快剎車,如果撞翻牠隔天就可以加菜了,山豬肉一定很美味。


2/28
這天終於下據點了,一早整個大搬家,東西超多要搬的,之後就要脫離連上的平安夜生活了,過著「狂站士」
人生!不僅手機沒訊號,每天站三班哨,吃不飽睡不好,唯一好處就是"自由"的生活,這又是全新的開始!

2013‧3‧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