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一直都沒有機會聯誼,難免感到有些遺憾,這次的聯誼比較單純,針對宿舍幹部常常男女宿沒有交流與默契這點,於是這次為了在宿舍週活動之前提升彼此默契,所以社長決定辦場男女幹部的聯誼活動,主要是讓彼此熟識了解而非要搞男女配對,想到自己還沒有聯誼過,希望讓自己有場聯誼的經驗,理所當然的~我參加了!當然,為了對女友的尊重我也選擇了"據實以告"!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二二八那天送完妳上火車,然後我就騎車回到學校,我們一群人在校門口集合,抽鑰匙的當下坦白說有些緊張,不,應該說很緊張!我害怕我的車被很正的正咩抽到,因為我了解這樣會令當下的自己心猿意馬,但同時我又害怕自己的車被恐龍妹抽到,人家說第一次的經驗很重要,這樣我的第一次就毀了!


我的內心起起伏伏,是如此的忐忑不安,就像在101大樓的頂端走鋼索似的,愈漲愈跌的心情讓我跨坐在我的愛車野狼上卻顯得如此不知所措,我只希望抽到一張安全牌,長相中等偏上然後不要是我的菜最好又很好聊即可,最後一群女生拿著鑰匙走來,我立刻搜尋著自己即將要載的拍檔,當我看到第二位時˙˙˙˙我笑了!哈~就是她!!


她是一位個子有點小,外型亮麗,從穿著打扮來看是英倫風中帶點個性,咖啡色牛津造型的鞋子搭配反摺卡其褲,上半身是藍色外套內裡搭配特色圖T。


一開始我們三點半從學校出發去新崛江附近吃黑澤屋,我們在車上互相聊了許多,好不容易來到黑澤屋發現那邊東西有點少,能吃的只有幾種肉和一種盤菜,一開始服務生也不太招呼我們,設備又有點簡陋加湯還要自己來,這樣還要兩百多,我覺得真是夠了~


吃了一肚子的肉後時間來到七點半我們就去崛江逛街,這個活動是男生陪女生逛街,然後女生挑自己喜歡的禮物兩人一起買,禮物是稍晚要拿來抽獎交換的,一開始我們去巴黎草莓,那邊賣的全是女生用品,我們這組的三個男生只好站在店門口當門神,偶爾在裡面看看一些女用商品,挑了許久終於買完了東西,我們一群人一起走出店外這才真正開始逛起崛江,我們一直逛到九點然後到中央公園站集合,接著進行各項禮物的猜喊價錢活動,一種類似終極密碼的遊戲,猜對的隊伍是輸家,然後輸家要接受懲罰,我們這組有位女生當下拿起手機估算價錢,結果猜沒幾下我們這隊就賓果了!真的估價能力超強~


後來就看其他兩隊互相PK,兩隊纏鬥許久戰況激烈,讓人看的捏了一把冷汗,最後終於分出勝負,然後主持人開放上訴,於是我們這隊決定再拼一場,後來我們這隊碰到一個數字,主持人的表情忽然有些奇怪,當大家想喊又不敢喊猶豫半天之際,然後決定要我喊看看,我硬著頭皮喊完~遊戲又結束了˙˙˙看來我們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居然可以估價這麼準隨便喊也中!


之後我們就被懲罰了兩次,然後看主持人被懲罰,最後是每隊猜拳定出順序然後輪流派人上去抽獎品,輪到我時我抽到幸運數字"7",剛好就是我拍檔自己挑的禮物,真超級巧的!然後抽獎結束後我們帶著喜悅回程,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這次活動整體都還相當順利沒有發生任何突發狀況或意外,第一次能辦到這樣成果算不錯了,不過男女互動或是與其他組間的互動有點少,逛街是女生帶男生逛街,遊戲猜價錢男生也不太容易參與,所以在氣氛活絡上是將來可以努力的方向。

2011˙3˙4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