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因為隔天要值班的關係所以又是在義大世界跨,好在義大世界這次請的明星陣容超強大,讓人頗為期待,另一方面魚魚公主這次不辭千里的前來陪我一起跨年,也讓人好生感動,其實有妳陪伴去哪裡跨年對我來說都是一樣,一樣的令人快樂!


我們一開始先衝去新崛江逛街,一路上電話接不斷,都是來相約一起到義大世界跨年的朋友,發現今年幾乎親朋好友都來義大跨年了,真是酷斃了!
我們在新崛江逛了一圈,我買了一頂期盼已久的毛帽然後就打道回府,騎到接近學校的新路時發現整個大塞車,然而那個時候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於是我加快速度一路超車,整路上停停走走、有時衝到對向車道有時又忽然緊急煞車,好幾次都險象環生差點發生意外,然後猛拉離合器整個手都超痛的,生怕一個不小心手忽然放掉車子會暴衝,這一路上幾乎都是在考驗技術,要在狹窄的車陣中穿梭,要應付前面的車可能忽然煞車不能追撞,爲了超車所以看到稍縱即逝的空隙要給他見縫插針,遇到其他車子想超車時就要卡位˙˙˙˙到接近學校時發現整個人潮滿坑滿谷,新路兩旁全被停滿機車,好不容易衝上山又發現沒有停車位,就在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車子能停哪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我不如停到實習餐廳前面那個鮮為人知的地方,果然去到那裡就發現許多空位!


之後就去找義明姊姊喝咖啡,結果明明應該要下班了卻一拖再拖,客人一直零零散散上門,結果拖到10點多才搞定,等待的過程令人強烈的掙扎,想看偶像又不忍這樣把她丟下,想看的慾望越強烈心理的焦躁矛盾就越濃烈,濃烈到想殺人!!好不容易等到一切弄好出發前往會場,一路上都是推推擠擠身不由己,短短100公尺原本可能只需花2分鐘走到的地方卻可能忽然要花到10分鐘,等到真的到達會場時間卻已經要11點了,整個超無言˙˙˙這邊有信權、忠德、忠德女友以及其女友的朋友,大致都是去年的原班人馬,至於其他原本邀約我一起跨年的朋友,由於手機沒訊號所以就無法一一會合了,很擔心時間太晚明星走的差不多了,後來仔細一問才知道大咖的幾乎都還沒出場,這才稍稍寬了一口氣,發現這次會場整個大草坪全都是人頭,就像不著邊際的無垠人頭海一般,有時會隨著一些騷動而泛起些微漣漪。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先是看到了羅志祥帶墨鏡耍帥、自拍以及精采的舞蹈,接著進入倒數時刻,我把魚魚擁在懷裡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剎時間天空五雷俱響色彩斑斕的開出一朵朵火樹銀花,許多美麗的煙火在瞬間綻放它最耀眼的光采一生,天空不斷炸出令人嘆為觀止的驚喜,如果轟轟烈烈是煙火對生命的選擇,那麼在必要時機爲心愛的人粉身碎骨則是我對生命的詮釋,我們走向一樣的路停在一樣的終點,只盼絢麗的記憶能長存。


跨完年則接著蔡依林出場表演,在冷到會令人發抖的天氣裡她只穿一件馬甲,果然是最認真敬業的藝人,蔡依林勁歌熱舞讓人看的大呼過癮,尤其是她的身材,看似骨瘦如柴其實都是結實的肌肉線條,曲線相當完美!至於接著出場的楊丞琳就˙˙˙坦白說我只看到她金亮的腿!她的人到底在哪裡??她臉型幾乎只能走可愛路線,但這次他卻硬是把頭髮剪短綁起來想來點個性,然後穿著也是個性十足,造成的結果就是˙˙˙不倫不類!再來是酷愛樂團的范逸臣,重新出發果然讓人驚豔,沒想到他抒情歌曲唱的好搖滾歌曲也唱的到位,這天整場聽下來就他唱的最棒讓人最嗨!這與搖滾曲風無關,純粹是他聲音的張力很足!


有了去年人擠人經驗這次我們不急著離開,故意等到聽完黃妃唱的歌曲再走,果然一路走的順暢就這樣走回管理站,然後剛好國忠哥煮火鍋大家一起吃,寒冷的天氣下一行人一起吃著火鍋感覺格外溫暖,今年跨年就這樣溫馨的度過。


隔日元旦夜~
魚魚公主這次特地找我一起跨年,由於剛好碰到我值班所以大半日子都讓妳陪我待在管理站,爲了怕妳太無聊於是我計劃值班完就帶妳去逛瑞豐夜市,其實並不是我想去瑞豐夜市要人陪,即便真的要逛街時間多的是,又何必挑在這寒冷的深夜衝去瑞豐夜市呢?其實只是希望讓妳開心,不會整天都待在管理站覺得無聊,但我又害怕妳不想去或很累所以才徵求你意見,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頂著透骨寒風出發,騎到一半我突然發現身體情不自禁的竟然抖了起來,冷風不斷從我袖口灌入,冷的我牙齒直打亂顫,妳緊緊抱住我並對我說:「不如還是不去了?」我聽到後堅決的拒絕說道:「我最不喜歡半途而廢了!」於是我堅持不斷前騎,身體也不斷的發抖!折騰了大半天好不容易來到夜市,看到許多人群與商品,原本忍受的寒意登時煙消雲散,妳拿出爲我買的暖暖包讓我取暖,感受到妳的窩心,於是緊緊握住妳的手,攜手信步穿梭在夜市的阡陌巷弄之中。


看到許多漂亮的衣服,不料沒逛多久夜市卻開始收攤,我們依依不捨的對夜市道別,騎在回程的路上,妳我互訴著彼此的心事,隔天下午妳就要回學校了,今夜是我們短暫的聚首休憩時光,這次分別後真不知何時才能再次相見,讓我在感傷之際想起了一首詩的其中幾句「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在這漆黑的夜色下,有寒風不斷侵襲身軀,卻撼不動我那剛毅的心,有美人投懷陪伴,卻奈何歡愉時光短暫˙˙˙


妳說今夜要整夜都陪著我看我入睡,我笑笑沉默不語,聽到妳發自內心深情款款的說愛我,果然就跟平常隨便敷衍幾句的感覺很不同,回到房間我坐在沙發上腳再也動彈不得,疼痛的雙腳在悲鳴,於是妳細心的爲我按摩著,在妳輕壓巧按之下雙腿漸漸恢復知覺,妳的體貼溫柔讓人好感動,於是緊緊把妳摟住親了深深的一吻。


感覺我們好幸福,盡管我們會吵架,不過很快就能恢復,每次相聚總會在一些磨難和艱辛中創造出一段難忘的回憶,使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樂,短暫的背後有著許多細節,值得我們彼此去細細尋味,或許下學期我會因為同時接兩份工作而忙碌,或許妳也會因為功課關係而忙碌,彼此會更少時間關心彼此,但不管怎樣每天都通電話,一切都是短暫的都會過去,不管何時何地對妳的心意不變,就這麼到永久。


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3&book=3
2011˙1˙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