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多重的身影
渺小的身軀裡
卻藏著若大的意義
總在我耳畔細心叮嚀
總在意我是否吃飽穿暖
總不經意的為我整理容儀

那日
是個冷鋒來襲的日子
夙夜之間
我頂著寒風四處奔波
多年不病的我
終於也倒了
我仰頭一躺就在床上動也不動
寒冷侵蝕骨髓
迫的我渾身顫抖
妳轉身看向我
眉宇間露出緊張焦急的模樣
坐在床頭
妳輕輕的為我鋪上棉被
但我卻感到灼熱難耐
不蓋渾身冷 蓋了腦袋燒
不管怎樣都是一份   煎熬

於是妳拉起我的手
兩人來到浴室
溫熱的水灑在身上
讓人渾身舒暢
妳讓我雙腳泡在熱水中
為我擦拭著一寸寸肌膚
表情是這般輕鬆自然
觸手卻又這般細膩
看著妳為我無悔付出的投入神情
讓人不禁緬懷那舊日的童年

妳替我將身上的每一粒水珠都擦拭乾淨
我再次躺在床上
妳細心的試探我額頭溫度
這才將棉被蓋在我身上
妳露出很淡的輕笑
眼睛越來越朦朧
我便這樣不知不覺進入夢鄉﹒﹒﹒﹒


2010‧1‧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