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依你過去或現在的戀愛.暗戀經驗!勾選出與你情況或想法相符的答案!
1.隨著長時間的相處.愛便自然而然的產生了!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當你第一次見到情人.對方外型便強烈吸引著你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3.你會忌妒且想佔有對方.常不明就裡的生氣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4.只要對方喜歡.再大的委屈辛苦.你也願意承受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5.條件越相近的兩人.婚後獲得幸福的程度越高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6.你喜歡戀愛.但不喜歡受拘束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7.你覺得彼此要有足夠得了解和幸賴.才能愛的長久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8.愛是一種強烈而無法控制的情緒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9.當你一陷入情網.便渴望天天見到對方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0.你相信真誠的.不求回報的付出.一定會感動對方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1.生活是很實際的.沒有麵包的愛情不會令人快樂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2.當情人不在身邊時.會很快的愛上周圍某對象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3.你能與情人坦承討論自己的感受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4.你會為對方的一言一行神魂顛倒.如痴如醉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5.你很想控制愛情關係的發展.但總是失敗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6.只要他覺得幸福.就算離我而去.我也能接受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7.你會與所愛的人一起討論未來.計畫未來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8真愛不太容易發生.過於專情.常伴隨著傷害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19.就算和情人分手.我仍可以維持朋友的關係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0.覺得愛情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1.常常需要對方對我表示更多的愛和肯定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2.在戀愛時.你會準備奉獻出自己的全部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3.你會分析彼此愛情關係.並在心中衡量對方份量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4.當愛情新鮮感消失.覺得無趣時.便要尋求新刺激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5.兩人意見不同時.能彼此支持.尊重對方發展自我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6.與情人身體.感官上接觸.對你十分重要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7.我無法想像沒有對方的日子該怎麼過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8.當我戀愛時.我不會介意對方所作所為.就是愛他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29.戀愛或結婚的目的.應是為了成就個人更大的幸福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30.你可以自如控制與對方見面.接觸的次數總是如此()經常如此()很少如此()幾乎不如此()
以上依照勾選的項目依次得分為"總是如此4分""經常如此3分""很少如此2分""幾乎不如此1分"
題號1. 7. 13. 19. 25總分??最高分為==>伴侶愛:享受對方陪伴.樂於從事共同活動(兩人世界.有些黏)
題號2. 8. 14. 20. 26總分??最高分為==>浪漫愛(慾愛):強烈情感.包含性愛.討好對方~現代浪漫愛
題號3. 9. 15. 21. 27總分??最高分為==>神經愛(狂愛):著魔的.焦躁不安的
題號4. 10. 16. 22. 28總分??最高分為==>奉獻愛:自我犧牲.關切對方.溫和低調
題號5. 11. 17. 23. 29總分??最高分為==>現實愛(理性愛):實際.現實
題號6. 12. 18. 24. 30總分??最高分為==>見人愛(歡愛):放蕩.玩樂主義.自我中心.性行為.放縱
以上維有兩人皆屬同一類型才能較為幸福!!

一定有人想問我是哪型的!呵呵~我測出來最多的是伴侶愛的!其次以後是秘密~噓... 有做完測驗的記的留言跟我講你是哪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