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緩慢的腳步
我看著手裡妳的一幕幕
典雅風佇 妍麗玉姝 靜若桐梧

視線
是亂七八糟的錯誤
讓人不由自主 又愛莫能助
只好卑微的侵犯那神聖的唐突

想念
像張拔欲兇的強弩
想要貫穿手上的畫面來到妳的身篤
用雙手一把抱住
化身船塢 一同築屋 深夜輕舞 以沫相濡

過往就像果樹
而我是農夫
拿心來灌溉 
只為一嚐 結果的滿足


哎呀‧‧‧下課嚕!XD


每當上課上到很沈悶的時候,我總習慣拿起手機,看看時間也看看妳的臉,看看兩人一起的樣子。
頭腦就會像被一股清流傾洩灌澆一般,沁冷的寒意是我清醒的刺激,劈啪四散的水花是我閃耀在陽光下的靈感,水流的柔軟順暢是我思緒的銳利,活源的持續是我努力的堅持。
ps:姝不等於妹喔︿︿"
音為ㄕㄨ 一聲

2009‧10‧1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