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剛踏入今天的一點小妹就打電話給我祝福...還好我還沒睡^^"真的非常謝謝你喔!哈哈感動XD然而今天特別的是我後來
為了要去報名汽車駕訓班然後就去國仁醫院體檢!本來是很擔心視力會不會過,打算要先去眼鏡行檢查的,後來想想...國仁比較近~直接殺過去賭一賭反正沒過又不用錢!進去裡面後發現幸運的是個正咩護士...^^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不過重點絕對不是他外表...
而是.....一開始我超緊張視力的....很不敢面對現實.....想說如果不會過那一定是視力問題,其他的對我基本上沒啥難度...
後來奇蹟似的~~~~挖靠!視力竟然可以看到倒數第二小的C耶@@"馬上就過了視力這關....原本超擔心不會過又要配眼鏡會被家人罵的問題^^
之後是檢驗色盲,個人完全不以為意....想說體檢應該隨便弄弄就過了啦~就這樣連說了好幾個數字後發現....
奇怪...@@"這一頁的數字我竟然看不出來......不會吧~~老天爺阿...別跟我說我有色盲.....心中開始緊張起來~完全不能接受...後來那位護士說了正確答案後連翻了幾頁其他數字我都答對了,
事實很明顯....那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氣ˋˊ害我剉了一下......之後是測試有沒有夜盲~就是對光線的感應程度...
個人也是覺得應該不會有剛剛的情形所以一下就過了,連說了幾個方向後.....突然燈好亮.....我完全看不到方向.....
瞎密....這次不會要跟我說我有夜盲吧??連續好多方向完全看不到......那護士已經有準備讓我不過的口氣了....
可是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努力看用力看~~看不到就是看不到....此時那護士說:怎麼會這樣勒..我看看好了!然後他就過來~~他看的當下我真的
緊張死了...我怕他會說他有看到~~我心中一直祈禱他看不到...希望是機器問題.....結果.....他說:.........我也看不到XD
哈哈哈~~當下我大大的呼了一口氣.....說道:呼~~~~嚇死我了!不過之後他調整了半天才讓我看的到.....就這樣我才順利的體檢過關!!
感覺就是~~刺激的生日禮物^^"突然有個想法~~是不是正咩神經會比較大條阿^^"?
晚間約九點的時候~~本來看電視看的正入戲突然有人叫我....其實這件事我完全忘了!原來威豪的老妹說過要送我生日禮物...
當時的我呢...因為天氣頗熱的關係~因此根本沒穿上衣....也許我在這之前有先練了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等等運動吧!感覺就是吹電扇加脫去上衣只是剛好而已...
相對的在這種情景嘛~~就是對黃小妹不好意思啦!^^"於是我穿了上衣出門去~~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她@@"之前看照片都不太清楚然後去威豪家又愛搞神秘~哈
終於看到你廬山真面目了^^其實當下我有點小嚇到啦...不是不好看喔!很正..可是...看到臉形會讓我想起那個曾經讓我享受失戀的人...
當然這感覺只在剎那之間即消逝,我很清楚~眼前這位就是黃小妹啦^^"
就這樣我看到了他用禮物紙包裝了一個大盒子,感覺就是...興奮^^"因為是我今天第一份生日禮物~呵呵!
接著又拿了一包糖炒栗子@@"挖靠....算你厲害...知道我愛吃^^"呵呵XD看包裝就知道....你很用心耶...
真的就是感動...><我們就這樣在門外寒喧了一下!之後進來時迫不及待的拆開了禮物...哈哈哈~我笑了!
首先~~你竟然不忘寫上我的暱稱"不敗"呵呵~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不敗"囉!而是晴空^^"
另外我看到裡面有我最想要的"開心"二字!你真的送我開心耶^^"3Q哈~再來就是萬花筒@@"我知道要怎麼使用喔~~
將開心放在萬花筒前面....嘿嘿~開心變的成千上萬的!!哈哈哈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另外看到你的取材雖很日常生活,不過光看上面的筆跡跟作圖~
就知道你的功力決不在你哥之下^^"而用心和認真程度尤有過之@@"這兩點才是讓我真正感動的地方....其實我一向很佩服你們家族….總是可以將無系統的東西組織起來另創花樣!巧思真的很與眾不同!看著那包裝的盒子~
比薩HOT,HOT到家的字樣~~那心意就像這比薩....暖暖的在我心中蔓延開香息~令人沉澱於快樂二字之中!
而後來我更是發現~原來糖炒栗子的殼你都幫我剝好了....會不會太功夫阿??這一小包栗子真的感覺好重....天那.....別對我這麼好啦....我這樣覺得好像欠人人情一樣...
之前你生日我也沒為你做這麼多....雖然在網路上常常聊天~不過當時是考慮到現實中沒很熟,還是慢慢來讓友情慢慢發展~~於是才簡單挑了禮物跟寫了張卡片...
但今天....真的讓我很感動外加不好意思...~"~這樣真讓我不知所措,好啦~下次有什麼需要儘管開口吧....
而今晚的宵夜就靠著這些真心的栗子陪我過了最快樂的美麗夜晚^^
也許未來的日子~~我的雙肩又更加沉重了!!加油吧~晴空
2007.10.1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