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關係,妳決定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這日,我依言端坐並緊閉著雙眼,耳邊不斷傳來:『不准偷看不准偷看喔!偷看就不理你了,吼~你偷看了!』
我隨即輕笑回答:『哼,人家哪有偷看阿?』
心中倒是滿懷期待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過了一會,妳說:『好了,可以張開眼睛了!』
我緩緩的睜開了緊閉的雙眼,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小蛋糕跟一個小盒子,隨即聽到了生日快樂~~~
哇~驚喜!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為我過生日耶~
感覺好特別,好棒喔︿︿
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精緻的飾品,水晶球裡面住著兩隻熊熊撐著一把情侶傘,四周閃爍的亮片陪襯像是週遭對他們的祝福。



搖晃後閃爍的亮片~





我吃著蛋糕看著你,並拍了幾張相片作為紀念。
『這是我第一次送蛋糕給男生喔!』妳說
『呵~嗯...謝謝。』我微笑回應︿︿
妳坐到我旁邊,我們閉上雙眼互相倚靠著,空間裡沒有太多的言語。
也不需太多語言文字的綴飾,因為妳想的我懂。
靜默是今晚的夜色,這場生日慶祝雖然簡單卻格外具有意義。





看著妳熟睡的姿態
像流光忽地打在身上
映照烘托出那甜甜的睡像
隱約間散發著迷人氣質
氣息 帶著幾分詭譎的吸引

我訝異的瞧著 靜靜凝視
莫明的感覺如琴上的鋼絲弦

被深深緊繫 牽引

一只無形的手輕觸琴弦
顫動 絲絲入扣的鑽入內裡
節奏 開始不由自主的跳躍
旋律 像著了魔似的四處蔓延

慌亂的音階使人徬徨無挫
妳是好人而我是個壞人
於是我偷偷的印上輕吻
留下無形的痕跡 
成為相戀的秘密

窗外 
林園靜謐 殘燈昏暗

抬頭仰望
黑夜如漆 稀疏的星光畔 高掛著皎白無瑕的下弦月

探頭感受
徐風攜著深秋的晚涼撫弄著髮絲 臉頰

心弦漸張揚
一道灰影慵懶的撐顎斜倚
透出兩道強韌睛光 貫徹了前方一切物事
恰似望穿了...多年以後~

那個人
他相信他所想的



以上拙作~~如有不好處還望海涵︿︿"
很少寫這種的文‧‧‧‧:P
2009.10.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