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真是有趣的一天,有很多趣事!
漆彈社期初社員大會~
晚上我去漆彈社的期初大會發現超扯的,居然披薩隨你吃、飲料隨你喝、餅乾任你拿!!晚餐就這麼解決了...臨走前還每人分了五包餅乾給你通通帶回家,雖然各人只拿了四包外加幾個沙琪瑪@@"
但也夠室友們吃整晚都吃不完了︿︿"
發現漆彈社的前社長倒是挺會講話與慷慨的,講話充滿自信與滔滔不絕,也常會有一些令人意外的誇張動作@@"
雖然跟他不熟,但我從言談中發現他的處世之道倒有值得學習效法之處,從他事先為招新社員而將一切準備齊全,到借器材籌錢舉辦等...他能夠把一切都打點好之後讓人沒有任何負擔的享受成果,並且相當慷慨大方的態度招待別人,確實很能得到人心︿︿
看了幾個社團,就屬這人最讓我欽佩︿︿"

同樣的我也在此學到一些東西:
1.講話充滿無限的自信
2.身先士卒的盡心比別人付出更多
3.事先規劃準備齊全
4.態度慷慨大方


這四大方面做的好,能夠讓生疏的人很快就進入狀況,會讓人覺得這兒的行政井然有序,致使人安心加入!是相當不錯的優點!

另一方面~
今天來給我祝賀生日的人比以往還多好多,當然其中有大半是茶館的朋友︿︿"因為以前在茶館我默默無名之外也從未跟任何人打過交道,一切都全憑著一己之隨姓!如今卻有所不同...我接觸的人更多了!@@謝謝茶館的朋友囉︿︿"



另一大半就包含了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朋友們,還有一些學長姊︿︿"這所有人加一加卻有幾十個之多@@"
倒讓我頗為意外,謝謝你們對我的祝賀囉︿︿"真的是感激不盡...
我以前都沒這麼熱鬧過呢~呵呵!

最後~
我今天收到俐函妹妹事先寫好的祝賀卡@@"
賀卡本身是一隻可愛的猴子,因為我國小國中有個外號就叫做猴子、monkey!
我知道這是她親手做的...猴子好可愛,就跟她一樣可愛@@"
真的好感動喔...自從認識她開始,每次我生日她都會親手做禮物送我,很少人會對我這麼好,害我對她已經有些...
嗯@@"
威豪他們一家子果然各個都很有藝術天份!真的好厲害喔︿︿"

2008.10.16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