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一個人在下午六點時從家裡出發,走小路到萬丹再從萬丹走萬大橋到高雄...
這是一條我從沒走過的路,剛好在地圖上看到的,發現從我家去高雄的一些地方還挺近的,於是就用冒險的心態去嚐試囉︿︿"

我最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昨天的經驗告訴我...有時候地圖上寫的路名實際上走時根本是兩回事,完全不是這個名稱...然後也別太相信告示牌,像昨天就很扯,明明大樹鄉在北邊他告示牌卻給我指南邊?要不是大樹鄉是我平常上學要去的地方那我豈不是等著繞地球一圈?真夠誇張的...

發現很多東西,真的要親自走過才知道!


沿路的風景很好,有稻田、有大橋、有大河、有小徑,走過沿路的風光,看著車來車往的馬路,微風拂面陽光西下....一切都是多美好的過程,要親自去感受才知道︿︿"


2009.5.31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