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鴻志一起下山去大樂買一些生活用品,途中細雨連綿,然後買完後回來時吃了點東西又冒雨趕回,整個就是匆匆茫茫...

其中路過了一個紅綠燈,下著雨好討厭,所以我就直接想也不想的騎過去啦,忽然看到前面車子旁邊站了兩位警察,心中先是暗罵兩聲:『oh 幹...糟糕!』接著就放慢了速度想說要不要掉頭就走?可是想了想..又怕已經被記下車牌,被抓到罰更重,又想到前一陣子我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態度合作所以竟然沒被開單@@"(這樣講的好像我常常違規一樣...@@"其實不是啦,只是剛好最近頻率比較多︿︿")
所以這次我就抱持著僥倖心態,然後又見警察沒有要攔我的意思,我正心裡暗爽要過去時不料...警察竟然伸手攔了@@"
心裡又os:『哎呀,看來真的中鏢了!』
結果就一直被問一些有的沒的,『會不會有經濟負擔阿?』廢話...我當然說會阿!然後還問一些家庭狀況~嗯,老爸不在了,老媽沒工作在家,我也沒打工...問到這邊警察竟然說了很激掰的話:『這樣喔@@"不早說,抱歉喔,剛剛下筆太快,單子已經開完了,不過我開你沒戴安全帽的罰單罰比較輕...』然後之後就一直說抱歉、抱歉抱歉~(好像他對不起全世界一樣)
看起來好像都是因為職責所在自己也很無奈這樣,我屁!!!
我心裡就很想罵出來:『幹,囉哩囉說一大堆,我自己闖紅燈被開單我也認了,要開就開的乾脆一點嘛!但他根本是口是心非的「糙俗辣」!害怕得罪人惹麻煩』,我就想問一句:『你單子開了是不會把單子撕掉喔?什麼下筆太快?唬爛~』這就是我真正不爽的原因,廢話一大堆偽君子假關心,感覺就欺善怕惡的那種...
最後還跟我說:『那這張等你有工作時再去繳吧!這沒時間限制,過了15天後就去監理站繳。』於是我就問:『既然沒時間限制,那如果我都沒有工作,可不可以不要繳?』然後警察就開始跟我打哈哈...

對你來說也許這只是一張罰單,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禮拜的三餐....
既然沒時間限制,我哪有這麼笨?老子就不要去繳款啦!除非天下繳款的都白吃....
就算將來換行照時要補繳,那也是之後的事,幹麻自己白跑一趟監理站阿?真是的...


2009.6.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