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的精采又象徵性的豐富了一頁!遙想六年前我曾對自己定了一個奇怪的約定!︿︿"
那就是~每年我都必須要有所改變、突破、嘗試甚至至少作出一件瘋狂的事情!

我的個性也因此有了幾次些微的改變,我漸漸走入人群,我開始想玩音樂而不是被音樂玩!!...哈~多少的改變與矛盾阿!︿︿"
以前的我常感覺~
現實離我好遙遠,虛幻總距我很近!
想的總是很多,做的卻是很少!煩惱總是糾雜不清,解決卻是屈指可數!終只不過是一事無成...

曾經的我~
本以為魅力藏於多情,如今卻只想一談不淪戀!
縱有千杯酒,哪抵一回醉阿︿︿?
醉人佳釀...幾許更珍貴,點滴細細品,那才是真正的享受幸福︿︿"

我回來了,我曾對自己說我要放蕩一番,便花了五年時間做自己認為自己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情!
我總認為該在每個領域好好接觸一番,體會一下每個領域的心情與生活!以不同的角度來寫我的經歷~
在那段頹靡的日子裡,我就好似行屍走肉、馬齒徒長~
如今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玩也玩過了,宅也宅夠了,是該好好面對外面的世界了!荒廢的一切我將拋離,做回真正的自己...瘋狂的朝理想邁進!不執著表象的追求,發揚挖掘內在的散發!不再自怨自艾的空嘆,以行動決定人生︿︿"

因為我相信,朝目標走下去雖未必能達到目的,但只會離成功越來越接近!!一切只會是時間與機會問題︿︿"
有太多事情想做,卻忽然發現...我時間不夠!哈...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對待人與朋友,我堅信深入的付出、幫助更能打動人!
是以堅持以誠相待~

把心放諸於自然,體會清心與尋求思緒的清明,想著受人點滴泉湧以報...整個人頓感輕鬆與自在!

荒唐的人生已終結,我對自己曾經許下的承諾當履行︿︿

2008.10.1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