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了...我發覺我的右耳聽力一直在下降@@"
每次聽歌聽到關鍵細微處總會含糊掉,這讓我相當擔心,不是擔心耳多出狀況,而是擔心我與貝多芬有關係@@"?
其實我一直沒特別去注意這問題,因為我也漸漸的習慣成自然...
直到這幾天,我發現我聽電話時左右耳聽的聲音感覺差了一半@@"才發現不妙~
也是因為最近練歌的關係,我清楚對唱歌而言耳多的重要性!這是影響音準與節拍關鍵因素!
於是便鼓起勇氣叫姊姊帶我去看耳鼻喉科,檢查之後發現~
原來只是耳屎堵在最深的地方@@"

於是醫生就噴了奇怪的東西進去,之後竟然放管子進去吸@@"
靠...那感覺好不自在喔...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會有一層心理因素擔心耳膜被吸破@@’
而且有些微痛再加上吸的聲音~真的很可怕!!

等到清理完畢之後,頓時感覺空間內任何聲音都相當嘲雜!
而且任何細微的聲音我都能聽見,然後我講話就好似用麥克風一般自己會覺得有回音,而且可以聽清楚我自己的音質!!
走在馬路上感覺聲音連續不絕,令人注意起原來生活的城市是如此喧囂@@"
回到家發現風吹紙的聲音、水流動的聲音...
對我而言都相當嘲雜而且分貝過大@@"
我輕輕唱歌感覺就像拿起麥克風在唱一樣...

原來並不是俗世的喧囂擾人,而是人自擾之阿!
2008.10.13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