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學之後認識好多人喔@@"
這是從未有過的經驗,個人是開朗而寡言的人,直到最近才知道~與人的相處最難最大的關鍵在於"第一句話"
能夠在第一時間與對方說上第一句話,無論是任何話題~那便象徵開通了兩人的交流!往後的互動就容易許多,來了這所大學後,發現許多高中的好麻吉也來了大半,晚上一起去吃東西,或到房間看電影、打牌、下棋、線上遊戲....挖~好棒!

今天社團博覽會,被以前國小國中的同學認出來@@"
原來她也讀這間~不過是在分部,感覺她變好多喔...就是讓我正面看到她,我也認不出來...
她變正了︿︿"

最近每天選一家餐廳去吃,選到後來~我今天只剩三間沒吃過了,咖哩廚房~聽說價位高但還不錯吃,於是我今天就省下兩餐然後晚上專程跑去約了幾個人一起到這裡吃,沒想到果然又是爆滿...
於是就預約排隊....

等了好久才排到我們,到了之後又等了將近一小時才吃到,而且還不斷有材料不足要改點的情形發生,生意實在好到誇張..這兒的東西約100元左右,有湯有甜點~東西對我而言味道雖沒到非常吸引我,但也不差~相較很多地方已算很好了︿︿"

總之今天就這樣~
2008.9.24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