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腸找我去打保齡球,其實前幾天就開始猛約我了....
老實說我沒打過,但我也沒強烈的慾望想打,更何況要花錢,但今天他似乎勢在必約@@"
好吧...大家都快到大學了~不知何時才能再相聚,去嘗試看看也好!

就這樣,兩人一台車,冒著行道上的雨直衝...瘋狂的事情咱倆都不少,這倒是沒什麼。
相較之下我的狂與香腸的瘋簡直無法相抗衡@@"
想當年~
高中時期,他是橫跨兩校的成名人物,高中三年~一年至少一件大事轟動全校,寫下兩校創校以來的紀錄,
往事..歷歷在目!那日~全校整個人潮洶湧,而我在那人潮中正自疑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準備去告白,全校~包括老師
也跟著前往@@"這是什麼世界?沒看過你一定不相信...真的是"全校"!所有的人...這種場面壯觀的可怕....想當然爾~結果就不說了!遇到這種場面~你會有什麼反應自該知道︿︿"

而如今的他,卻已成為徘徊於人群中的獵人...看似他收斂了行為上瘋狂的舉動,不再掀起宣然大波...
事實上~他更瘋了@@"如果瘋有分成新手、中手、高手與神手,那他現在就是在最高境界,遊走於正邪間而收放平衡,不陷淤泥!有趣的傢伙,跟他在一起從不無聊,能學到頗多旁門左道...哈哈哈!

之後我在那邊打了一局保齡球,這是我的第一次!
一局一個人有10小局,每一小局有兩次機會來擊倒所有瓶子,倘若一次就把全部擊倒叫作"全倒",如果是第二次才擊倒便叫作"再倒"!瓶子則有10個。

我就在不知步伐與手法的情況下,前面連續兩小局都"洗溝",於是就開始不爽...
此時香腸便過來指點我,我照著他的話(壓低重心,與出球方式),再加上瞄準,之後第三小局就打倒了7瓶@@"於是開始有信心...就這樣到結束~我共打了兩個還三個的再倒@@"前後未免差太多了~香腸還一度被我追過︿︿"

最後我這一局拿了66分,這是我第一次~雖然66不高,不過感覺挺爽的︿︿
事後我觀察旁邊有個高手在打,對方的步伐與手法好特別,手放低然後用推的把球推出去,右腳也會順勢甩到左邊感覺很像舞步︿︿",球落地幾乎沒什麼聲音(香腸是很大聲),可能是用減少撞擊來增加前進力量吧!然後球的速度就相當急勁...每次開球都能至少打掉5~6支瓶子。然後每球打完他都會用抹布擦球,個人推測是為了用水來減少球滑動時的阻力,來達到增加速度的作用@@"不知道對不對~只知道對方每球都相當強而有力,或許用力道來增加瓶子反彈可能也是不錯的方式︿︿

2008.9.12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