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發現我媽在用抹布幫我擦電腦,嚇到~趕快從床上跳下來...
因為我知道他根本就不安好心,其實他很不爽我玩電腦,但又不敢公然把電腦弄壞,
於是他就故意用很多水在假意幫我擦桌子@@"事實上整個電腦桌都是水,剛睡醒看到這樣整個人火氣馬上衝上來,
看到後我當時就相當氣急敗壞...衝上前去大吼,然後他開始狂罵,他不斷不斷挑戰我的極限...我不斷的忍,一股怒火在胸口反反覆覆,一直想要爆發!每當快衝爆時又被我壓了下去,本來一度想要動手的...

但還好...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是曹操@@"
此人最大的優點便是~越到緊要關頭越能冷靜!正因為我的情緒快衝破極限~所以反而更讓我顯的理性....
我大嘆了一口氣~

分析到~
以我媽的身體,搖搖晃晃的步伐~大概一拳下去就會出人命,反正再忍也只有2.3天就要去大學了!
在這緊要關頭就避免旁生枝節,免得因為一時的氣憤壞了所有努力,先讓他暫時得意,他要怎樣通通讓他~看他能囂張多久!如果電腦真的有問題,那我再慢慢來個秋後算帳...

於是我擬定了策略~
選擇立於旁邊守著,他敢再用到電腦我就大吼阻止並嚇他@@"(因為他很膽小),平時就不動聲色的讓他罵,任何再難聽的話都逆來順受,我只在意東西,至於言語的刺激倒還對我起不了作用。

就這樣化解了一場風波!

2008.9.13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