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Q&A
大膽的說出來吧...

遊戲規則: 當你回答完之後 請點名你的好友 最少5名 最多不限 開始答吧!

0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第一次跟人告白吧

02初戀的滋味:沒有初戀過~但是失戀的感覺卻有過= = "(很怪吧~沒有得到過哪來的失去呢?但是感覺我卻是很清楚= = )

0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沒

0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沒印象~拜託~誰會去記這個= =

0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都幻想我壓人的= =

06喜歡的接吻方式: 舌吻

0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只要是真心愛的人幾歲都好!當然希望18歲生日那天最好^^

0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我有了再跟你講= =

0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你確定他是真心對女友的嗎?不是的話~隨便找路邊的幫他就好= =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看多了= =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應該不會有這種事在我家發生= =  拜託~他們都幾歲了....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糟糕~那時害我漲起來很不舒服= =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男生都會吧~不會才稀奇勒!不會的話我反而會想研究看看= =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小時後3歲有第四台不小心看到過幾次~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他都幾歲了~不可能.....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那是幫助人的工具~比一般玩具還有價值!另外玩具一般都小孩玩~這是成人玩的!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刺激點就好啦~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心中最愛的人囉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有阿~如果對方不介意的話!我艇喜歡這種方式的!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耶~我是主角耶^^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喜歡的人~性感的人~欣賞的人!反正很多啦!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蠻想的~希望我愛的人願意配合!應該會很有趣!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沒摸過~不過沒人會希望是硬的吧= =

24對口交的看法: 很直得嘗試~可是一般人都不太喜歡幫人這樣吧....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只要能讓他舒服當然OK囉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沒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不知道時就輪流吧^^"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事後避孕就好嘛~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他邊講電話邊X.廁所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我是男生~對方越小越好= =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我讓他熱起來= =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不關我的事~能滿足我其他都不重要!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慢慢來吧!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看人吧!我個人是有愛才有性~誰會希望跟自己不愛的人呢?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遠離這種人= =

36那如果知道炮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先不動聲色也把她當成自己炮友另外再找過一個真正愛的人!然後把自己好友愛的人也當炮友!彼此互相互相嘛~
有福就要同享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當作沒看到~

38渴望做愛嗎: 這個年紀的男生誰不想?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幹麻自慰讓自己出名阿~我幫你還不會受傷又能滿足你= =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艇色的= ="
不過至少這是最真實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