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ㄉ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ㄇ?
*** 偷偷吻他並且抱緊他一起睡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 最愛!應該永遠沒有最愛!不過目前最愛的曲子是"夢中的婚禮"原因就是很優美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 都不知道穿什麼了~當然隨便搭配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我做事一項不後悔的~錯就錯對就對!錯了改進~對了繼續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 記得動感超人有戴面具吧!沒差阿~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好像有~一時想不起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 當然是老爸囉~他炒的菜比媽媽好吃....而且我媽好像除了養育我之外也沒其他的!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什麼?
*** 其實我只要一樣東西就好!可以5樣換一樣嗎?!我要的就是永遠許願或夢想都能成真的力量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 歐洲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請問我有嗎?好像有...不過不告訴你^^"

11.如果時間能倒流想回到哪一天?
*** 遇見生命中燦爛流星的那晚的前一刻!但願我永遠沒見到那倏乎即逝的光芒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那當然!我一直那麼相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感覺很溫暖吧!即使是我媽也一樣!

14.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善於觀察分析推論!很好相處!很能傾聽朋友的苦水!很愛幫助人! 很有自信!很能表演!很真誠!豪爽 缺點:真的有點懶!有時過度自信會自傲甚至狂妄!常常想太多

15.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不管從事什麼~反正就是賺大錢!小有名氣生活幸福!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還不錯阿!樂愛交友

17.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判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那就遠離人群阿!幹麻活的那麼痛苦呢?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當神!(雖然本人不信這個= = ")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瓣?
*** 靠自己想辦法賺錢!賺不到就自殺!活著絕不活的沒尊嚴和不光彩!活人往往比死人悲慘~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人:親朋好友和真心愛的人 事:美的事都好!壞的也不能少(用來襯托美)!對我而言有挑戰性的東西都好 物:金錢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賣吃的!(本人對吃和廚藝都很感興趣)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生活充滿挑戰和樂趣(一件事的價值在於過能給我多少快樂~~赤屍藏人)剛那句是閃靈的!我很茍同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ㄇ打算?
*** 犯罪~做一切想做又不合法的事情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花了1200買了魔獸...
25.初吻的對象?年紀?地點?
*** 目前沒有這種東西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說美~不符實際!說醜~也不會醜!說剛剛好~真的就剛剛好!

27.如果化身為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獵人裡的西索~他很有個性!走在正與邪之間(很符合我的個性)~讓弱者成長!之後再將他打敗來獲取更多樂趣!面對強者~勇於挑戰~不畏懼!(都很符合我性^^)其次是酷拉皮卡(念能力帥!很會觀察分析和推論)跟我有類似感覺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做壞事

29.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瓣?
***反省自己失敗原因~想出應對方法!站起來ˋˊ

30.自己的怪癖?(舉出5個)
*** 我寫過了~自己找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努力讀書過~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鏡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 被殺?開玩笑!我沒殺人就很好了~我想我會努力設陷阱並且體力精神都準備到最好!靜待對方來!一決高下~輸了死就死吧~贏了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ˋˊ

33.你想去哪跨年?
*** 哪都好~開心最重要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好喝的都愛!目前超超超超愛"海尼根綠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有睡醒了明明是傍晚以為睡到隔天的經驗!還想說天都那麼亮了= = "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不屬於我的我也不強求~既然喜歡他我就一定會希望他快樂!祝福他囉~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我對人只有分敵人或朋友!一向很分明!他是敵人就不放過他~朋友!那就算了吧~

38.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 很無聊是真的!可是促進朋友之間互動也是可以算好事啦!

39.曖昧比較美還是交往比較好?
*** 美~當然曖昧最美!(看過我文章淺淺最美最吸引人的都能體會)好~交往當然最好!
40.http://my.youthwant.com.tw/showcard.php?id=5829&rgt=Eltest 做個小小心理測驗吧!
*** 不打算案~免的是木馬= =

41.打3個你喜歡的表情符號
*** = = ^^ @@

42.要你回答這麼多問題時你會怎樣?
*** 還能怎樣~不想回答我也不會打到這邊來!

43.當你朋友和你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樣?
*** 我一向都先讓朋友追看看~他不行!換我上!不喜歡跟人爭個半死~結果對方不做選擇或是選我朋友= =

44.如果你正要像你喜歡的人表白!但是!發現他的牙縫中有菜渣!你會怎麼瓣?
*** 這...

45.如果你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猛摸你,若是你罵他他還是猛摸勒?你會怎瓣?
*** 女色狼的話!看看長的美不美!美的話~~繼續摸~要我幫忙嗎?(人性本色!尤其是男性) 醜的話~~小姐!放尊重一點~ 男的話~~不說話直接把他ko

46.當藍色生死戀的故事真ㄉ發生在你身上時,你會怎麼做?
***沒在看~

47.當你遇到一個討人厭但又愛死纏你,班上同學明白排擠她但她又不懂得去改進的人,你怎麼辦?
***我朋友教的~說話時別看他眼睛故意裝作不在乎!別跟他有話題

48.目前最要好的朋友名子是??
***目前是姚仔囉!

49.被目前的女友(男友)發現你曾經深愛的人出現時怎辦?



點名囉:鱿魚(很少看到他對事情的看法).泡菜(雖然沒很熟~但認識的那麼巧就多了解一下囉).百玉妹(這種事情少的了他嗎?).飯團兒(網誌空空讓你補一下^^).企鵝(看事情很有一番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