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唯一一次的畢旅~就在今天結束了!現在回想起來....這次的經歷真的很豐富!短時間內竟佈滿新意闖入我生活之中!
我開始一連串的事件~第一天先是一場雨打碎了我們整天的行程~直到九份都還下著雨~我們勉為其難的穿上雨衣進行了一趟
逛街之行~實想不到半山腰上竟然別有洞天!還艇熱鬧的!在狂風細雨下~我們幾個人走在陡峭的路上!其他人走正常路線
但我們幾個是不正常的人~因為我聽到"念念"說出一句話!他說~台灣人的精神就是要冒險奮鬥!我們走那條最難走而且完全沒
人的路怎樣!我就衝著他這句話二話不說!當下立刻說"好"~我們衝阿...殺!!!一行人在寒風"小"雨下爬著陡峭的階梯~外邊一片霧茫茫!
但我們一腔熱血~在我的鼓舞之下一行人往頂端直衝!呵呵~兩三下就與其他人會合!果然越難走的路就代表他越是捷徑^^
第二天~淡水之行...說真的!我很感謝奕州他和他哥~他們帶我們這隊人逛淡水!因為它們住過那對那很熟!也帶我們去吃阿給的老店!
甚至請我們每人一份阿給和魚丸湯~一人這樣就要60了!我們那至少8個以上!重點不在錢~我們和他哥也算是第一次見面!也沒聊幾句~
但卻這麼對待我們~而我們這群人裡面!也並非每人跟奕州都非常要好才被請~因此我們真的只能說很感謝他們!
雖然最後討論過後打算拿錢給他哥~但卻一直都見不到人....只好在此對他們再說一次~~謝謝!!那天晚上又是我們這行人跑去逛士林夜市!
我提議起大家吃那特別的"炸"冰淇淋!外觀真夠特別!外面真的熱熱的~超香!裡面真的是冰淇淋@@"吃完之後又跑去續攤吃起招牌為蒙古烤肉的小攤!
大家吃的過癮~玩的開心!從頭到尾笑聲不斷!正妹也不斷經過~令人目不暇給!口不停蹄~歡樂之情....竟在眼前!"爽"就是最好的形容詞!
之後大家吃飽又跑去玩電玩~投籃球!反正花錢就是花的爽~敗家就是敗的痛快!我又跑去挑戰拳擊機!因為白天去101時!有去附近的紐約紐約逛!
那時我打出來的磅數破紀錄!竟然讓我連打兩次!讓我為那台機器創下最高紀錄!想起來又是一個"爽"字!當晚在士林夜市玩了很久!最後決定去網咖~
開始一行人又往外衝~外頭下著小雨連綿!我們還是衝!開始左尋右找~竟是找不到!最後才問起路來~就當我們正準備往目的地前進時!我注意到時間~
經過分析之後!才就此作罷!開始又是一群人往回直奔!不管風大雨大~就是濕也不打緊!還是衝字!反正大家就是夠瘋!笑聲從沒間斷!
當晚一點多!阿博竟打手機找我邀戰象棋~哈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答應他!因為第一天我先是因為要找香腸去他房間遇到他朋友!
巧遇下發現雙方都會玩象棋~開始一場激戰!最後我險勝對方一籌~因此和對方而認識!雖然講的話不多~卻很講的來!這讓我開始對棋藝越來越有信心!
此時出現一個人找我挑戰!我當然想!話說當晚稍早時在士林夜市打電玩~阿博不過格鬥天王贏幾人就囂張成那樣!
令我開始有想要用象棋電電他的想法!我就當下對他誇下海口!我說:今晚我要電死你~要你每盤都輸!之後開始一盤接一盤的激戰!
我開始稍微認真些跟他搏鬥!果然穩穩的打竟然打三場連勝他三場!真是令人還是一個字!爽!
第三天~月眉之行!裡面遇到超多正妹!真的很想認識他們!"志龍"還.....玩碰碰車時開攝影猛跟在某某女生後面呢= = 大家車子都猛撞!
他的卻很穩= = "不過我覺得當時真正最美的其實不是那個!而是在那觀看的~很多人都是一看到我說就開始目不轉睛了= = "
然後在那遊樂設施之間穿梭~乎!真刺激^^三天行程就這樣告一段落~回家路上大家猛唱的歌!當然搞笑的也有......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 = """開心就好!
2006.3.25 不敗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